竞技风暴

米卢突然现身大连目标A执教实德 目标B策反扬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17 大连日报
米卢突然现身大连目标A执教实德目标B策反扬戈

米卢来了看台上热闹起来
杨大伟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米卢突然现身大连目标A执教实德目标B策反扬戈

坐下来了米卢很认真地看比赛
杨大伟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 寥寥的球迷寥寥的记者空旷的看台,可想而知大家对如今连沪之战的关注程度。不过昨天下午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米卢突然现身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却着实引发了一阵骚动。也许是国足新败,大连球迷对于这个当年既让人爱又让人恨的人物,现在更显示了一份友好,当然,在表达友好之后人们还是不禁发问:米卢连续两场观看实德队的比赛,到底为了什么?明年实德队是否会选择他做主教练?

  昨天下午实德与申花的比赛进行到38分钟时,主席台上一阵骚动,球迷们情绪有些激动的原因不是实德队刚刚丢了1个球,而是头发花白的米卢在警察的保护下突然出现了。在实德俱乐部副总虞惠贤的陪同下,米卢在主席台找了位子坐下,但大连球迷的热情显然出乎了米卢所料,无数个拍照手机对准了笑容可掬的米卢,无数个签名本也伸到他的面前,有人甚至喊出“米卢万岁”,让人哭笑不得。大连球迷有一颗容易被感动的心:2002年实德国脚李明在世界杯之前被米卢剔出国足,米卢在大连球迷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而国足哈恩时代以失败告终后,米卢选择在这个时候出现,无疑能让人回忆起一些美好的东西。

  中场休息时,米卢在贵宾室门口短暂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此行的目的,米卢说,是应实德集团总裁徐明的邀请来大连看看,同时“和徐总裁谈一谈”,不过米卢对和徐明“谈一谈”的内容闭口不讲,他只是说:“大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能故地重游是一件让人感到高兴的事情。”连续两次观看实德队的比赛,是不是对执教这支球队感兴趣?当记者这样问米卢后,他开心地笑了,“你们真的这样想吗?你们认为我有能力执教实德队?不不,我还有我的工作,我只能告诉你们,我两次出现在你们面前纯属巧合,我不可能成为实德队的主教练,就这样!”而对于外界传闻“米卢在卡塔尔执教的艾尔萨德队在联赛中成绩不佳滑向降级区,来看实德比赛有‘策反’扬戈之意”一说,米卢没有正面回答,“我对扬戈是很感兴趣,其实我对实德队的所有队员都很感兴趣。”

  在米卢和各位记者“磨牙”时,实德教练组组长林乐丰正在休息室里给队员们做战术讲解,记者了解到,绝大多数实德队员,还有球队工作人员,并不清楚米卢来到体育场。一位工作人员后来听说这件事后流露出很惊讶的表情,“老米怎么又来了?他在天津看完比赛后没回国吗?他老看我们队比赛有什么意思?”几位主力队员直接否认了“米卢可能执教实德”的传言,“每年赛季末都会出现各种传言,不过这个传言太离谱,米卢绝对不可能!”而实德队一位人士说:谁说老米要当实德主教练,他是看扬戈来了!

  和在天津比赛看到米卢时的观点一样,林乐丰对记者表示,米卢此次来连只是私人身份的访问,与实德队未来的主教练人选没有任何关系。助理教练李明在赛场边说到米卢时表情平淡,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米卢不是来看我的,我也不会上去看他,我怕他看到我时会觉得内疚。”连沪之战下半场开始后,李明坐在主席台前排林乐丰的旁边,他没有回头看贵宾室,当然,贵宾室里的米卢也根本无法认出隔着那么老远的李明。

  虽然当事各方极力否认,但从11月24日现身天津观看了实德队挑战康师傅队的比赛,到昨天下午又专程跑到大连来看连沪之战,米卢两次在实德俱乐部副总的陪同下出现,老米自己的“巧合”之说让人感觉蹊跷,他对实德队的关注程度,的确不是“来看看”一句话那么简单。实际上从2001年李明婚礼时为孙继海重返国家队与米卢会晤开始,实德集团总裁徐明与米卢的关系一直没断,去年徐明赴欧洲考察时曾想见米卢,只是由于时间等各种因素没有实现这个愿望。在实德队目前一直由教练组主政,又赶上赛季末需要选定新的主帅的时候,引入米卢这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让实德的知名度再锦上添花,如果徐明有这样的想法也很正常。至于米卢想策反扬戈维奇,大连一位足球界人士说:“米卢快被艾尔萨德队炒鱿鱼了,他自己的饭碗都不保,怎么还会想着要扬戈?”

  昨晚6时,米卢乘坐飞机离开大连,同时也带走了这个暂时解不开的谜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