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大变脸革命已流产 针对阎四条毫无应对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3 体坛周报
徐明大变脸革命已流产针对阎四条毫无应对措施

徐明大变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葛爱平、冉雄飞报道当阎世铎和四位副主席正在大宝饭店酝酿“四条答复”的时候,徐明和他的“革命党”也在昆仑饭店的阳光酒吧里苦苦煎熬着。

  “我来给大家通报最后的四点处理意见,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啊!”下午6时40分,徐明在接到神秘人士的电话后,向同志们宣布最新消息,“第一点,今年的联赛停止降级;第二点……”徐明的声音一开始还很响亮,后来就逐渐减弱。

  “看来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见,连我们要求改革的目标,方向和任务都没有体现,”罗宁非常失望。

  另一位老板接过话头:“第一条更像是一种姿态,第二条只是公布今年的财务状况,那前面十年呢?什么时候公布?为什么不公布?是不是有问题;第三条算是一个让步,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至于第四条,根本就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讨论!”

  徐明没有说话,他带着一贯的微笑在沉思。整个现场又陷入了一阵压抑。手机响了,正是徐明的,他拿起电话说了第一句话后,脸上马上凝重起来,并起身到酒吧旁边的一个小房子去接电话。接完电话回来,徐明再次通报。“你们准备一下,待会儿各地的省体育局领导会给你们打电话,中国足协就是以这种方式将他们的意见传达给我们。”

  几位投资人在发泄着各自的不满,但已没有了前几天的“不答应就罢赛”的革命气概,也没有什么新的应对措施。

  晚上22时,徐明的座驾悄然驶进了国家体育总局,据悉有总局领导召见他。

  晚上24时,还是在阳光酒吧,徐明坐下来接受记者专访。记者问他对“阎四点”是否满意,徐明的回答令人意外,“足协已经走出了这一步,应该值得赞扬了。”“与前几天的激进相比,你今天的态度发生了转变?”记者问得有点直接。“没什么,坚持足球改革,足协是这个立场,我也是这个立场,没什么对立的。”徐明接着说,10月17号晚上到现在,是9天。这9天里足协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阎世铎同意改革、同意帐目公开,这已经是足协的很大变化了。我觉得有一条必须理解,中国足球职业化走了11年,我们想通过简单的三两天就把问题解决是不现实的。至少我们的立场是一样的,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好。我们今天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协助足协把事情弄好,这是唯一的办法。比如说取消升降级和帐目公开,这都是很大的进步。我理解足协的努力,因此不要把11年的问题都希望在一个晚上都解决。”

  一个多小时的专访,令记者最意外的是徐明的变调。前几天还要“将革命进行到底”,今天却变成了“理解足协”。在“阎四条”出台后,另外几位投资人均表示“宁愿降级,不愿妥协”,但徐明却在沉默着,难道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就这么夭折?有人分析,徐明沉默之后或许有更大的爆发,但更多的人说,徐明们的革命已经流产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