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承认罢赛:再踢下去裁判人身安全都会受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09 体坛周报
实德不承认罢赛:再踢下去裁判人身安全都会受威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24日,大连实德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中断了35分钟后,主裁判杨志强吹响了终场哨。但赛后,实德俱乐部始终不承认这是罢赛。

  “我们不是罢赛,我始终认为,比赛还没有结束。我要强调这一点,双方的球员一直都在场上,我们希望和裁判进行沟通,场边就有录像,但他拒绝和我们沟通,转播车就在附近,他也表示不看。”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主裁判吹响哨声后,激愤地说。

  “我们不马上开球,就是需要一个正常的、公正公平的环境,也需要一个安定的环境。”24日晚上,林乐丰向记者解释了当时不愿意重新开球的原因,“当时也是怕出问题,我在场上时,接了10多个球迷的电话,理智一点儿的,跟我说:‘林总,一定不能开球,要是开球,你们就是大连足球的罪人。’不理智的,直接就跟我说:‘林总,我们这里把砖头什么的都备好了,要是开球,我们直接就砸下去。’在这样的时候,要是再直接踢下去,裁判的人身安全都会受到威胁,我们也害怕出现什么问题。当然,这期间,我也给足协打电话,我们等待他们的回复。录像已经清晰地证明,这个球是误判。我要求我们的队员一定不要退场,他们一直都在场内等着,等待条件合适时再继续,但这时裁判吹响了哨声。”

  实德队的队员们也不承认是罢赛。“谁说是罢赛了?要是罢赛,我们早就收拾东西走人了,还能在场地上站将近40分钟挨冻?”一位国脚说,“没别的,就是裁判问题。一个裁判,竟然说场上发生的手球跟他无关,那他是干什么的?那么明显的手球啊!”

  走进休息室时,多数实德队球员都有些忐忑不安,没有人说话,休息室里一片寂静。当晚,当记者把足协可能对实德队进行处罚的消息告诉队员时,他们愣住了。“有这么严重吗?”一位队员问,“当时也没有想到这些啊,罢赛也根本谈不上。国安队是直接退场的,而我们一直都站在场上,等裁判看录像,然后改判。这难道也算罢赛?”另一位队员直接问会有什么样的处罚,“能比国安队重?为什么啊?要是这样,不就是明摆着冲我们实德队来的吗?啊,我们不过提了几个建议,(足协)马上就利用这个机会开始反扑?”

  不过,毕竟足球是他们的职业,他们还是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担忧,“能怎么样?我们球员也不希望事情闹大了,我们是靠足球吃饭的,踢球是我们的职业,要是这个行当被搞砸了,我们指什么吃饭啊?看来明年限薪是肯定了,不过,再限薪也能有点钱赚,但要是现在这些事情闹大了,双方谁也不妥协,那吃亏的还是我们这些老百姓。”一位主力队员说,“唉,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