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铁闸哈斯科维奇:我期待与新队友迎接胜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3:28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在中超联赛重新开张之际,天津泰达队签下了本赛季最后一道铁闸。来自基辅迪纳摩队的后卫哈斯科维奇昨天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到了天津。在下榻的酒店里,哈斯科维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我期待着和新队友们一起迎来胜利。”这位30岁的老将并不愿意提“保级”二字,因为他以往所效力的俱乐部队向来都是联赛中冠军争夺者。

  记者:首先祝贺你正式签约天津泰达队,请问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哈斯科维奇:我这次来天津是在一个月内第二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当然,这次的心情和上次是不一样的。我上次来是进行试训,而这一次却是要正式披上天津泰达队的队服。当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当你和这座城市中一支有影响力的球队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心情总是难免会激动与兴奋。

  记者:天津泰达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位比较靠后,天津球迷对于新外援都会寄予非常大的期望。这会不会让你感到压力很大?

  哈斯科维奇:生活中压力无处不在。但是我对天津泰达队充满信心。我上个月来泰达队试训的时候曾经参加了两场内部对抗赛。通过这两场比赛我感觉天津队队员的技术很不错,而且也有很快的速度。我觉得以天津队的实力不应该是现在这么糟糕的排名。我很有信心和队友们一起用胜利将球队带出困境。

  记者: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你觉得自己的加盟会为球队的防线带来哪些帮助?

  哈斯科维奇:我比较擅长踢自由中卫和后腰这两个位置。仅就我目前对泰达队的观察,我感觉球队的后防线缺少一点点战术纪律和一种让对方前锋感到害怕的气势。基辅迪纳摩队是在欧洲足坛以拼抢凶狠、力量十足见长。我想我会为球队在这方面带来一些新的感觉。

  记者:你以前效力的俱乐部球队都是在联赛中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现在天津泰达队却要面临保级的压力。对于这其中的差异你有没有心理准备?

  哈斯科维奇:当然,夺冠与保级之间的确有不同之处,但是我认为这两者之间还具有更多的相同之处。例如,这两者都需要保持必胜的勇气,这两者都需要在比赛中一丝不苟,尽量避免失误……

  记者:你什么时候将与新球队开始磨合?

  哈斯科维奇:明天。我真的已经等不及和新队友们在一起进行训练了。我知道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而且我也认为好的防守体系需要队员之间相互熟悉,相互信任。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觉得自己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与队友加紧磨合的同时和大家相处好,尽快成为好朋友。 本报记者 王耀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