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大国脚斗气中超联赛杯 孙祥死缠烂打盯毛李金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孙祥盯“毛”李金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虽然同为国家队队友,但是回到联赛赛场上,孙祥却顾及不了那么多。重回后防线,孙祥没有想到自己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国家队的队友李金羽。申花输掉了比赛,但是孙祥却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因为孙祥的死缠烂打,李金羽甚至在比赛中有点火大。

  作为主力射手,李金羽全场比赛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由于速度和身体与孙祥相比都不占优势,李金羽在与孙祥的对抗中只能依靠一些手上的小动作。从比赛一开始,两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之间的身体接触就没有中断过。因为不满对方的动作,双方都曾经找裁判申诉。还好在国家队是队友,所以两人都尽量克制了自己的火气。

  不过这一切都限于赛场之上,比赛结束之后,孙祥、李金羽两人还是互相打招呼致意。“我想大羽可以理解的。职业球员就是这样,大家各为其主。申花现在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作为国家队队员,我更要为俱乐部拼命。”

  其实在国家队中,孙祥和李金羽虽然没有什么深交,但是两人的私人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感觉他这个人相当爽朗。就算在比赛中双方有点火气,也不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交往。毕竟在国家队中,大羽也希望身后多几个可靠的后卫。”孙祥说。

  今天上午,孙祥就将从济南直接赶往北京参加体能抽测。虽然昨晚打满全场,但是孙祥相信通过体能测试还是没有什么问题。“我没有想过通不过怎么办”,他笑着说:“所以一定要通过。中间还有一天休息时间,稍微调整一下,应该没有问题。”

  作者:裴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