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没奖金也要拿下米兰 小马球衣是争抢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5:24 《足球》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在一个星期之前,申花对赢得今晚这场比赛是不抱什么希望的;但是,阵容残缺的AC米兰队在香港遭遇的失败却点燃了申花赢球的希望。来自申花大本营的消息称,今晚和红黑军团在八万人体育场一战,申花将派出自己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争取打破从1996年至今,申花与豪门对局的连败纪录。

  打米兰没奖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关于上一场上海德比大战的申花奖金数额已经成为一大悬谜。德比大战之前,据说申花俱乐部官员已经在休息室里向全队许诺,如果取胜,全队将获得百万重奖。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询问某位官员,却得到他的明确答复:德比大战申花赢球奖金只有40万,打平之后,奖金也就只有20万。到底哪种说法可靠,从目前来看,没有准确答案。

  与AC米兰的对决,申花俱乐部得到的出场费是40万元,考虑到这是一场商业比赛,俱乐部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许诺任何重奖数目。

  但是无法否认的是,在看到AC米兰竟然输给香港一支球队后,申花队从上到下,都看到了今晚获胜的希望。原本只是打算用这场比赛练兵的申花,已经更改初衷,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贾秀全为申花排出的主力阵容,基本是以德比大战的主力阵容为蓝本。因为张玉宁、肖战波和孙祥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缘故,这三位主力的位置被曲圣卿、杨光、卞军等球员代替,与此同时,申花主力门将虞伟亮可能在今晚暂时休息,申花首发门将将是年轻门将朱慧谦。

  “每个人都知道AC米兰,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甚至也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球队之一,我想这对申花的年轻球员应该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德国外援阿尔贝茨的表态应该可以代表申花队大多数球员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内斯因为受伤的缘故将缺席今晚的比赛,而在和米兰的比赛结束后,马丁内斯将回到洪都拉斯,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这是上次米卢来上海观看中超联赛时,和申花俱乐部达成的协议。

  小马球衣是争抢焦点

  虽然谢甫琴科和卡卡等炙手可热的当家球星都没有来华,让少数球员在嘀咕来的都是“大路货”,但大多数申花球员还是对与AC米兰的比赛充满渴望。毕竟马尔蒂尼在队,他曾经是包括李伟锋在内的多名中国球员的偶像,能和这样的偶像同场竞技,申花很多小将心中不免也有些兴奋。申花队大多数队员已经打定主意,要在这场比赛之后和偶像们交换球衣,如果不出意外,马尔蒂尼的球衣会成为很多申花球员争抢的头号目标。

  按照贾秀全的思路,申花队上半时将会用主力阵容和对手全力一拼,下半时,更多年轻球员将会被派上场。贾秀全已经告诉队员们,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全体队员将会得到两天假期,两天假期之后,申花队将会再度集结,备战下阶段的联赛。

  附:申花预测首发阵容:

  门将:朱慧谦 

  后卫:李诚铭、卞军、董阳

  前卫:杨光、孙吉、阿尔贝茨、于涛、王珂

  前锋:曲圣卿、李大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