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罡严词对流言图拔变阵迎胜利 鲁能3分拿得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45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晓风抚顺报道 什么叫百口莫辩,现在鲁能上下算是彻底明白这4个字的含义了!

  在一片“辽足要让球”的传言中,泰山迎来了中超的第一场胜利。虽然比赛结果与流言惊人地巧合,但山东汉子们却更愿意相信这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这场比赛是我们全队拼出来的!”鲁能队员振振有辞。而输了球的辽宁人也拼了命地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们的确是技不如人!”

  董罡 严词对流言

  流言有时候比对手更可怕。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甚至如临大敌地表示,“千万别让队员知道,这肯定会影响他们的心理。”

  董罡说:“两场比赛一分没得,俱乐部上下都在总结,队员也需要从自身进行反思。这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让大家保持平稳心态,我们在做思想工作时,也没有给他们提过多的要求,只希望队员能以平常心面对这场比赛。”事实上,俱乐部高层一直在努力地营造一种宽松的气氛。赛前适应场地时,董罡一脸轻松地与随行记者聊起了家常,当晚更是破天荒地宴请随队记者宵夜,一向不关心家长里短的他甚至颇有兴致地与记者探讨起手机等时尚话题。

  不过张弛有度才是用兵之道,泰山队的战前准备会仍然是一片肃杀之气。董罡非常严肃地为队员做起了动员,中心思想就是一个“狠”字,他甚至要求队员要拼得“蛮不讲理”。他说:“和辽足这样的球队比赛,就是要拼!拼抢凶狠是辽宁队的传统,从上一代的辽小虎到现在这帮年轻队员,骨子都有一股狠劲,而我们要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只有比对方踢得更狠。”

  图拔 变阵迎胜利

  与前两场比赛相比,图拔对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调整——从国奥归来的矫哲出任右后卫,而邓小飞则顶替宗垒成为主力门将。在解释为何起用这两人时,图拔表示:“我们前两场都是得势不得分,因此球队的阵容需要一些变化,以便使队伍更积极地前进。虽然半年没有与球队合练,但对矫哲来说,这不算什么问题,我相信他完全可以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而对于邓小飞,图拔则说:“在我的计划里,他本来就是第一门将,只是前一段时间受伤,才使宗垒有了机会。”

  能迅速得到主教练的信任,矫哲在场上踢得确实很卖力,下半场更是拼到腿抽筋。而邓小飞也不负重望,两个失球与他并没有太大关系。对于自己的调整,图拔很是得意:“一有了新鲜血液,球队就取得了理想的结果。”这一点就连辽足主帅马林也不无叹服,“在图拔教练的率领下,泰山队中前场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输给这样的对手,我们只有从自身实力上找原因。”

  虽然不幸被盘口击中,但能赢得第一场胜利,泰山上下仍然非常高兴。董罡庆幸地表示:“好在我们没有受传言的困扰,你看辽宁队拼得多凶,不过我们比他们拼得更凶。”不过他也冷静地看到了球队的不足,“在个别环节上,我们仍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注意力不集中。”对此,图拔也有同感,“我们3场比赛丢了7个球,其中4个球是因为定位球失分的,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队员们注意力不够集中。”

  接下来,泰山队将远赴深圳征战客场。提到这场比赛,董罡又开始有些担忧起来:“这个赛季,客场真是不好打,尤其是深圳队,他们各方面的实力太强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