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瑟夫无心插柳考瓦克斯表现平平--青深外援左右赛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2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深圳栽在外援上

  特约记者金城申青岛报道 在对辽宁队的比赛中,深圳队的匈牙利射手考瓦克斯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对这个MVP,匈牙利人赛后是感恩戴德,先后用法语、英语和中文说谢谢。但明眼人能看出,考瓦克斯的出彩源自辽宁后卫的“不作为”。几天后与青岛的比赛考瓦克斯的表现就无法令人满意。实际上几轮联赛下来,围绕深圳外援质量的质疑声音已经露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端倪。

  考瓦克斯到队中后,足协杯与珠海中邦队的比赛他出战了上半时的45分钟,中超首轮与沈阳金德队比赛最后20分钟登场,对辽宁队打满全场,对青岛队首发,60分钟换下,215分钟,进球一个,间接助攻一次。抛开伤病的因素,对一个重金引进的外援,这个成绩依然很难令人满意。这或许不难理解,6月1日与国足对垒的匈牙利队名单中为何没有他的名字。据经纪人介绍,来华前,他是匈牙利联赛的最佳射手。但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深圳健力宝自己的球员也开始怀疑这个匈牙利射手的含金量了。球员在谈到考瓦克斯时举出了北京现代队凯奈谢伊的例子,“北京的那个匈牙利人联赛、足协杯都进了不少球,也进了这一期匈牙利国家队。考瓦克斯却没有,可能也说明点问题吧。”事实上,早在上赛季中途,在引进吉马效果不佳时,健力宝队曾率先找到凯奈谢伊。但就在转会合同谈得差不多时,北京现代突然抛出与深圳队差不多的价格,租借了凯奈谢伊三个月。凯氏当即转投北京。

  考瓦克斯是否是水货现在还不忙下结论,但联系到此前塞黑中后卫维塔基奇加盟告吹,放走迪亚戈、内尔松,以及买断外援吉马的长期疲软,深圳队去冬今春在外援引进工作上却难言满意。据悉,在今年外援市场的二次转会中,健力宝的合作伙伴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可能会提供几个精品外援供深圳选择,但那毕竟是后事。在内援引进基本成功(李明、陆博飞、李雷雷全部打上主力,薛申因伤暂时不能作赛)后,外援很可能成为健力宝冲冠路上的一个致命硬伤。

  青岛赢在外援上

  特约记者晓辉报道 与深圳引援不力相比,昨天为青岛打开胜利之门的恰恰是外援尤瑟夫。

  实际上,尤瑟夫颇有无心插柳的意味。昨天比赛的前70分钟,两个队都重守轻攻。按照这样的态势发展下去,大家认为两队都乐意接受的平局很可能到来。逐渐地汤乐普发现比赛场上的形势开始变化了。贝莱特队的中场开始失控,对手开始占据优势了。如此发展下去,危险!这种情况下,他在5分钟的时间里作出了两次换人决定,用外援尤瑟夫换下谢尔盖,用姜宁换下高明。其中尤瑟夫是后腰,用他替换前锋谢尔盖,用意其实是防守。

  当姜宁的头球摆渡被外援尤瑟夫一脚打进的几乎同时,贝莱特队教练组中身材高大的领队兼助理教练关正斌兴奋地冲进场地倒在地上。这时,进球的尤瑟夫跑了过来,先是一个滑跪,然后紧紧地拥抱了主教练汤乐普。不知道它是不是在感恩。

  作为前克罗地亚国家队的球员,尤瑟夫虽然已经32岁,并且从自己的弟弟伊万那里得知了一些有关中国足球的情况,但是他还是为自己得不到上场机会而郁闷。联赛首战,刚刚到队1天的他匆忙上阵,结果被评论认为有水货的嫌疑。

  昨天在门前,他那力拔千钧的大力射门似乎就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证明,更是对自己遭遇的一种宣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