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要用胜利赢回“清白” 把伤心球迷请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06 《足球》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袁野抚顺报道 客场0:3的比分让辽足很受伤,不仅是在联赛中的积分与名次的下滑,更重要的是,这场不明不白的惨败伤了很多辽沈球迷的心。也正是在这一种背景之下,作为惟一一支前两轮比赛全部是客场作战的辽宁队迎来了首个主场战事,对此辽足上下在赛前只扔出一句话:“我们只有用这场比赛的胜利来换回我们的清白,把支持我们的球迷重新请回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与深圳健力宝队比赛之前辽足俱乐部就已经启动了首个主场的门票销售,而且销售情况十分喜人,很多企业与球迷组织都提前订购了大量的团体票。但是在输给健力宝之后,周一的球票销售量明显下降,记者在来到抚顺之后见到一些当地铁杆球迷,大家都一致表示对辽宁队的失利十分痛心与不解。一位球迷告诉记者:“我们也多少知道一些辽足与健力宝队的关系,其实这在市场经济中也没有什么,如果张海真是辽足的老板,辽足让他们三分也无可厚非。关键是辽足那场球实在是打得太丢人了,输球没有那样输的,我们连自己的斗志与尊严都输没了。说实话,这场与山东队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去现场为辽宁队助威,我们不是去盲目捧场,我们只是想看看辽宁队还能不能打出自己的威风来,我们不管什么江湖传言,这场球我们必须看到辽足在主场打出自己的虎气,打垮鲁能队。”

  辽足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也是空前的关注,100万的赢球奖金早早就喊了出来。本周一从深圳返回沈阳之后,辽宁队当天下午便投入训练并在晚上开赴抚顺进行封闭,对于上场比赛的失利球队没有进行总结,而是直接进入对于鲁能队的研究之中,很显然,已经没有人愿意继续去面对那场0比3。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