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于涛的鲜血让队友红了眼 楼世芳心疼地差点掉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2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严益唯重庆报道 “他诠释了上海的城市精神,球队因为他更加充满了凝聚力。”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赛后这样评价血染赛场的于涛。他说当时看到于涛倒在地上不起来,心疼地差点掉下了眼泪。

  “于涛你当时用力了,那个球是你顶出去的。你要是稍微有一点害怕,没有全力去顶。我真的怕见不到你了!”回宾馆的路上,贾秀全看着于涛,一番话让周围无不动容。随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后,在宾馆大堂接受记者们采访,说到于涛的表现,贾秀全眼睛又红了。“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这么惨烈的场面。于涛这场球不管是他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还是他的勇气,都无可挑剔。”

  被感动的不仅仅是楼世芳和贾秀全,还有每一个场上和场边的申花人。在主裁判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的时候,肖战波和阿尔贝茨都脱下了上衣,拼命扇于涛的身体,帮助他呼吸。张玉宁、孙吉跑向场边急急忙忙让救护人员抬担架。贾文鹏冲向另一边,跳过广告牌,到处找场外的救护车。主裁判张雷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一下子手足无措。这个时候,于涛的救命恩人队医尤根冲上去,拨开众人,开始对于涛急救。“看到队员们这么紧张到处奔波,我开始意识到于涛非常危险。看到救护车开进来,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后来,救护车没走,停在场边,我才好过一些。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了!”楼世芳说,于涛受伤后,球队其他人表现出了我们这个集体的力量,他们的表现和于涛的精神一样体现的是我们这个城市的张力。

  因为无法及时得到准确的信息,于涛的爸爸焦急万分,于涛的妈妈没听到于涛的声音,旁边人怎么安慰她于涛脱离了危险,她都不相信,不停地哭。比赛过去一个小时了,于涛家人好不容易打通了副总经理眭建华的手机,眭总赶紧让让人通知刚刚清醒一点的于涛,往家里打了一个电话,于涛一家才放心下来。但是,就在于涛电话给家里电话刚刚打完,他的鼻子和嘴里又开始出血。两名队医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复查,还好拍片的结果证明于涛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于涛的鲜血染红了一条大毛巾,太惨了!”队友贾文鹏心有余悸地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尤根在送杜威到比利时动手术后,比赛前晚上才赶到球队报到。如果他不及时赶回来,于涛可能就危险了。“于涛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这个球队,今天这种凝聚力保持下去,我们球队一定势不可当。”眭建华激动地说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