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海笑得那么灿烂 深圳球迷需要能带来胜利的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沙续深圳报道 23日黄昏,当最后一抹彩霞刚刚消散,张海坐的宝马已经早早来到深圳体育场。如果说是一个舰群,中间的“旗舰”自然要早早确定方向。

  张海还是系了一条红色领带,配一件浅灰色西装,仍然正襟危坐在主席台正中央,他的旁边还是前平安俱乐部的董事长孙建一。深圳的天气并不热,体育场里还吹着舒服的微风,但张海的额上还是冒了几滴汗珠,助手帮他把西装脱掉。张海脸上,一直有若有若无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笑意,这也一直被健力宝集团塑造成董事长的“招牌式笑容”。

  在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深圳球迷打出了“张帆远航中超路,海纳百川冠军人,你我同心结一体,好似鲲鹏傲乾坤”的标语,标语的第一个字都被特意放大,连起来就是“张海你好”。对于深圳球迷来说,派系与否与他们无关,他们需要的是能带来胜利的老板。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一直压着辽宁队在半场。张海习惯性地前倾在桌子上,如同开会听报告一样,神情非常专注。当辽宁队开始出现集体性失常,深圳队的考瓦克斯、杨晨和郑智连续浪费了三次必得的射门机会后,张海脸上的笑容有点僵硬了。

  第28分钟,漫长的等待终于实现,在健力宝队员忘情欢呼的一瞬间,张海并没有很大的动作,他只是回了一下头,对着孙建一微笑,流露了非常自信的心情。

  接下来杨晨轻松锁定胜局。在主席台上的领导们都为杨先锋忘情挥手的时候,张海终于也咧开了嘴,狠狠地点了几下头。此后,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而张海的双手,也从桌上垂了下来,轻轻靠在椅背上,不再是一个认真思考的总裁,而更像是正在审时度势的船长。在张海一年多的现场看球经历中,这么放松的时候并不多。

  比赛结束后,张海与主席台上的领导们一一握手,缓缓穿上西装。走到体育场出口的时候,他忽然拉着孙建一的手:“去看看球队吧。”于是,在体育场的灯光依次熄灭的时候,张海走了100多米,从体育场的这一端走到那一端。他的球员们已经在欢呼声中返回休息室,这次张海得到了还没走的球迷们一致的掌声。甚至有几个看台的球迷统一的喊“张海、张海”,让他好不激动。

  走到休息室门口,有一批球迷整齐地喊出了“买李铁”的口号,张海听到这句后脚步放慢,又自信地挥了挥手。

  朱广沪早就带着众弟子等老板过来。张海的话没什么新意,却来得现实:“今天对大家的表现很满意,场面和结果都很好,尤其是新来的几位球星打得都很好,感谢你们。”说完这句,张海特意伸出左手挽住了朱广沪:“等你们从青岛(下一轮)胜利班师回来后,我再请大家!”

  从休息室出来,对于记者有关派系的问题,张海的回答是“那都是传闻。”张海说:“我们不会违反足协的规定,我更希望的是中国足球成长起来,中超成为亚洲最好的联赛。”然后,张海说他更愿意谈健力宝队。

  “这是深圳队5年来第一次在第一个主场就赢球。我始终认为,球队能否夺冠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我们一直在这么做。对于能不能成功,要看球队本身的实力,还有深圳以及整个广东的主场环境。”至于“会不会因为这场比赛增加球队奖金”,张海又说了一遍:“我们不会违反足协规定。”不过张海也承认:“今年为了留住原来的人才,引进新的人才,我们的投入比去年有增加。”

  张海从健力宝的休息室出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体育场,而辽宁队的休息室就在旁边10多米的地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