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卡萨两口恶痰吐向实德 张亚林:这是有预谋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4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他们踢球真黑呀!你看见没有,他们居然向我吐痰!”张亚林在赛后还没消解心中的怒气。在4月21日实德与马卡萨的比赛中,马卡萨队员多次出现过激举动,比赛结束前,一个马卡萨外援趁人不备朝张亚林吐了两口痰。

  与马卡萨的比赛一开场,对手的动作就非常大。邹捷李明相继被对方用“剪刀脚”放翻在地。下半场,随着实德连扳两球,马卡萨的犯规动作越来越大。比赛进行到85分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左右时,邹鹏将拿球的对方28号队员罗纳尔多铲倒,这本是一个正常的铲球,但28号爬起来以后一膝盖就顶在了邹鹏的脸上。旁边的张亚林怒不可遏,冲上去和他评理,在互相的推搡中,28号向张亚林的脸上吐了一口痰,张亚林气的一掌打在他的脸上。这时对方的外援10号也从后面向张亚林进攻,并踢了张亚林一脚。人越围越多,他们俩人被众人推开,张亚林回身喝水,在喝完水之后,那个28号又冲上来再次吐了口痰。张亚林急了,冲上去用脑门狠狠的顶了一下28号的脑门,“这家伙脑袋真硬,我的头都嗡嗡的,他倒像没事人似的。”张亚林在赛后还这样感慨着。

  张亚林说在冲突之前,对方就好像找上了他,“上半场是他们队的4号盯我,下半场就换了这个28号,他上来就骂我,我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见这事儿是有预谋的。”张亚林停了一下,“他还吐了两口痰,没全吐在我脸上,但也挂了一点儿。”

  比赛结束以后,马卡萨队28号和10号队员都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们的脸色倒并不阴沉,而是在替补席上和自己的队友开着玩笑。

  但这群球员注定是要惹点儿事的,赛后,他们的大巴车跟在实德队的大巴车之后通过球迷的包围圈。这时,很多球迷都围着大连实德队的大巴车欢呼。而在马卡萨队大巴经过时,一些球迷维持着脸上的笑脸,也给他们欢呼,而且相对来说表现得还很友好。但一位很年轻的大连球迷突然大喊一声,并狠狠地踢了大巴车一脚。

  事后问他缘故时,这名球迷讲述了令他异常愤慨的一幕:他看到车里虽然多数印尼队员都在往车外招手,但至少有两个印尼人冲着车外做着猥亵的手势。而马卡萨队的举动让没有逃开众人的目光,马上就引来球迷群体更大的愤怒,矿泉水瓶和拳头都砸向了车窗,最后还是一位警察奋不顾身的阻挡,才使印尼队乘坐的大巴车顺利开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