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威猛谢晖反串娇弱苏三 与爱妻同台pk全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40  东方卫视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播出了第一场复赛。上海申花队的球星谢晖和自己的妻子佟晨洁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谢晖、佟晨洁夫妻上阵,谢晖的外婆、父母都前来为他们加油。不过,这小两口这次成了竞争对手——两人虽然共同出演京剧《苏三起解》,却是分开评分的,如此安排让观众对他们的表现是格外关注。两人默契地双双玩起了反串,高大的谢晖披枷带锁扮演悲切冤屈的苏三,时尚的佟晨洁则化上花脸摇身一变成为丑角崇公道,不过,从小受“资深票友”外婆指点的谢晖明显功力较深,一溜碎步圆场十分流畅,神情、唱腔也都颇具神韵,而佟晨洁虽然努力地躬着腰、扎煞着手模仿老年男子的步态,却显得十分生硬别扭,有观众议论说:“怎么像螃蟹走路啊?”最终,谢晖顺利晋级半决赛,而佟晨洁却被淘汰出局,恩爱的小夫妻无奈上演《分飞燕》。

  以上是谢晖佟晨洁比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