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正文
红塔-国家队训练太不系统--戚务生不满国门区楚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0:20 重庆商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印毅) 一直拒绝对米卢作出评价的上届世界杯外围赛国足主帅戚务生面对刚刚结束小组预选赛、状态极差的“国门”区楚良再也沉不住气了,“国足的训练太不系统了,看区楚良现在的状态就知道他在国家队中的训练量没有跟上”。

  戚务生表示,相对红塔队,区楚良在国家队的训练极不系统,量也没跟上,他认为区楚良至少需要十天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状态。正因为这样,戚务生开始动摇区楚良在队中的
主力位置,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有可能会派上从未在甲A联赛亮过相的小将和正元上场顶替。

  戚务生对于今天的比赛十分看重,一向谨慎的他昨天就没有按照惯例在下午去拓东适应场地,而是把训练时间改到了上午。由于左边卫周挺停赛,戚务生估计今天将派出张旭顶替他的位置。而中场大将穆斯里状态的恢复对于戚务生来说绝对算好事。对于目前的力帆队,戚务生认为在更换了两名外援后力帆处于上升阶段,“力帆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中场相互倒脚组织的能力也比较强,只是过于依赖姜峰”。戚务生表示,由于目前两支队伍都有停赛球员,因此他认为今天的胜负很难预料。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黄俊杰掏红牌早有预谋 戚务生对足协杯出局耿耿于怀 (2001/5/29 09:59)
    戚务生谈球员处罚:确实违纪 并非夜不归宿 (2001/5/28 17:17)
    黄俊杰红牌罚基里 戚务生这是早有预谋的 (2001/5/28 17:17)
    打完十强赛再说吧--前国家队戚务生拒评国足 (2001/5/28 07:26)
    足协杯-红塔0-1负于国安 戚务生不满记者 (2001/5/26 18:4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