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商务通-雪战霍顿展示“骇客”形象 乌克亚恭维“帅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8:30 成都商报

  本报抚顺专电 四川商务通队昨天下午以2比0客场取胜辽宁抚顺队,这不仅是霍顿一周内率队赢取的第二场胜利,也是川军连续第二年在雷锋体育场掠走3分。外援乌克亚和马麦罗包办己队两粒入球。  

   因为魏群、徐建业受罚停赛,老霍派出张永海、马荃入替,上半场12分钟,乌克亚禁区内接比坎长传球,摆脱对手逼抢左脚抽射近角破网。终场前马麦罗接黎兵传球轻松破门
,此时,他仅仅顶替乌克亚上场4分钟。  

   抚顺天冷,霍顿昨天特意选择了一身几乎拖到地上的黑风衣,“Newlook(帅呆了)!”乌克亚赛前给霍顿奉上赞叹。  

   霍顿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倒一直强烈,赛前准备会他告诫队员:“这是在客场,请不要随便造越位!对手攻击能力很强,体力好,但年轻,经验不足。我们守住了,肯定有反击的机会。”   

   乌克亚的早早入球让霍顿指挥比赛的难度减小不少,但上半时的后20分钟“辽小虎”的冲击力还是让川队后防好一阵忙乱。中场时霍顿再度告诫鲁纳、马荃两个后卫适时回收,注意补防左右两边。下半时战事平缓,霍顿等待的反击机会终于在比赛最后阶段出现,本来派上去耗时间的马麦罗锁定了胜局。  

   完胜后的霍顿宠辱不惊:“比赛精彩,射门很多,结果满意,这是一场技术含量很高的比赛。辽宁队有非常多有天分的球员,他们不单单是技术好,踢球的气质也很好。”   

   本赛季首位比霍顿还晚来新闻发布会的王洪礼也一脸安详:“比赛我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年轻球员有错误也可以原谅,这是通过实战必须付出的代价。”说得也是,这是甲A平均年龄相差最悬殊的两队对抗,输在经验上,年轻人有什么错呢?  

   不过发布会最后时刻,有记者关于曲乐恒的提问似乎惹恼了王洪礼,他没好气地说:“我不知道今天上午曲乐恒有个什么发布会,什么内容我也不知道!”(记者、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霍顿




 相关链接
霍顿:比赛很精彩 王洪礼可以“原谅”失败 (2001/3/29 19:46)
乌克亚证明霍顿442--李承鹏评商务通2-0辽宁 (2001/3/29 17:25)
《齐鲁晚报》:霍顿期待客场打虎 黑马难阻实德战车 (2001/3/29 11:19)
国奥旧将阻击商务通 霍顿似乎成竹在胸 (2001/3/29 09:25)
霍顿再会辽小虎 兵戎相见前上演“情感全接触” (2001/3/29 09:2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