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霍顿再会辽小虎 兵戎相见前上演“情感全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8:50 华西都市报

  川辽两军之间交情太深太广,昨天,两军在雷锋体育场试场时相逢,于是,双方在兵戎相见之前上演了一幕“情感全接触”。  

  小伙们,悠着点……在霍顿心中,统率国奥的经历既是他心中的痛,也最值得他留恋。李铁李金羽、肇俊哲、张玉宁等也从霍师傅那里受益匪浅。昨天下午3点,辽宁队大巴开进体育场,川军训练刚好结束,一下车,肇俊哲、王亮、曲东就来到霍师傅跟前“请安”,
李金羽随后也赶到,师徒间亲热握手,互相问候。在昔日爱将面前,老霍特别慈祥,还跟大羽打趣:“你越来越帅了!”大羽赶紧拍拍师傅,夸他:“你也不错!”此时老霍意味深长地指着自己的运动服说:“这还是我在国奥队时穿的!”

  辽宁队要开练了,霍顿赶紧结束寒喧:“小伙子们,祝你们好运!”随后又开玩笑:“明天和我们比赛悠着点!”大家都注意到,老霍称呼这帮爱将是“boys”。  张玉宁在哪里?与李金羽们分手时,老霍期盼地问:“李铁呢?张玉宁呢?”

  张玉宁初进国奥队时并不被教练班子看中,而且因为孤傲一度被辞退过。但是张玉宁毕竟是名有特点的球员,后来在与韩国队的比赛的表现也证明了他的能力。虽然他起初不被霍顿看好,但后来张玉宁火起来也说明老霍还是识才。  

  昨天,辽宁队下车后,张玉宁就到休息室换装去了,李铁也到一边去做准备。等霍顿走向本队的大巴时,李铁急忙赶过来向霍顿报到。老霍握住李铁的手,又亲热地聊了一会儿。不过,直到他坐上大巴,也没见到张玉宁。  大羽:吃饭就算了吧!除了霍顿与原国奥小将的师徒相见外,两队还展开广泛接触。现在已当了辽宁队教练的马林,把原辽宁队后卫黎兵叫过来:“黎兵,状态不错啊!”同样是原辽宁队球员的裴强也走过去向辽宁队主帅王洪礼问好。当裴强回自己队伍时,李铁笑着拉住他:“回去干嘛?留下吧!”张永海既是健力宝球员,又是国奥队球员,辽宁队中他的伙伴就更多了。最有意思的是,连川军队医王永明也和辽宁队队医挤到一起亲切会面。

  不过,还是李金羽的一句话点破两队只是暂时的亲热。当有人问李金羽会不会请老霍吃一顿时,李金羽答道:“吃饭就算了吧?打比赛呢!”  本报抚顺今晨专电记者周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霍顿:比赛很精彩 王洪礼可以“原谅”失败 (2001/3/29 19:46)
图文-黎兵头球“逞能” 商务通客场2-0挑落辽宁 (2001/3/29 18:56)
乌克亚证明霍顿442--李承鹏评商务通2-0辽宁 (2001/3/29 17:25)
洋枪队封杀“全华班” 商务通客场2-0胜辽宁 (2001/3/29 16:41)
洋枪队封杀“全华班” 商务通2-0客场胜辽宁 (2001/3/29 16:3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