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鲁能已忘亚俱杯 京鲁之战鲁能有信心扭转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4:39 北京晨报

  “输六个球,你们回家算了。”昨晚,当山东鲁能到工体适应场地时,北京球迷对他们在亚俱杯上的拙劣表演表示了不满,甚至讥讽说“明天再输个0比6”。

  当然,亚俱杯惨败并不仅仅刺激了球迷,山东球员也显得情绪不高。训练中,他们大多闷头踢球,守门员教练甚至一再提醒练习出击的张蓬生要喊起来。看来,亚俱杯出现严重失误的他受影响最大。接队友回传球时,他竟然紧张的险些把球踢进本方球门。

  不过,鲁能毕竟具备较强实力,完全有可能在联赛中反弹。山东队员说:“亚俱杯的鲁能队存在对气候不适应、球队状态不好、主力缺阵等特殊情况。到了联赛,所有条件都变了,我们也有信心打出自己的风格特点。”

  从昨天的训练看,山东队将以352阵型出战国安。队中主力李小鹏因为身体原因已经回到山东,而有伤在身的宿茂臻将亮相工体。据大夫说,跟腱发炎的宿茂臻可以带伤上场。王鹏 黄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张蓬生“饿虎”扑食 鲁能客场0-0平国安 (2001/3/29 23:48)
甲A综述--实德一枝独秀 鲁能力帆八一依然未胜 (2001/3/29 23:46)
鲁能-董罡挥动第一“刀” 宋黎辉无限期全停 (2001/3/29 23:13)
邵佳一完全压住了我们的右翼--鲁能平国安新闻发布会 (2001/3/29 22:17)
国安上扬势头受阻 主场0-0平鲁能痛失抢分良机 (2001/3/29 21:4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