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坦森神仙球李昂乌龙 舜天2-2平富力

2015年05月10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舜天主场2-2富力舜天主场2-2富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继续进行,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富力在第15分钟由哈默德助攻姜宁破门;第53分钟,李昂点球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姜宁小角度攻门碰李昂后折线破门;第86分钟,卡尔坦森侧身抽射再度为舜天追平,最终双方战为2-2平。

  8轮过后双方积分同为14分。舜天已进行的4个主场取得全胜。富力虽因亚冠表现承受了较大压力,但本赛季来4个客场取得3胜1负战绩,是全中超客场抢分最多的球队。此战舜天中前场三外援均告首发,富力由哈默德与阿隆组合攻击线。自2012赛季来双方6次交锋互为2胜2平2负,舜天主场3战富力战绩为2胜1负。

  开场后双方拉开阵型对峙,孙可在左路连有内切冲击。富力在第12分钟形成首次威胁攻势,哈默德快攻中强突舜天禁区,李昂在禁区线前扛人动作造成哈默德摔入禁区,主裁判范崎准确判定禁区线前任意球,汪嵩攻门被人墙封堵。片刻后哈默德禁区左侧突破又制造威胁,舜天门将张思鹏出击将球没收。

  第15分钟,富力取得入球——姜宁右侧分球后迅速插向中路,哈默德在底线前回敲,姜宁迎球低射破门。姜宁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片刻后唐淼右路连续突破又为富力赢得射程内任意球,但阿隆攻门放了很离谱的高射炮。富力边路打的非常活跃,哈默德与萨米尔等人也连有突破、前插表现。

  第23分钟,埃斯库德罗中路连续过人强行突入富力禁区,在其倒地后卡尔坦森攻门被刘殿座挡回,倒地未起的埃斯库德罗补射破门,但因越位被判无效。1分钟后任航防守中腿部发力顶倒哈默德,领到黄牌。第27分钟,孙可为舜天拼出角球;吉翔左侧角球传入后,萨米尔后点侧身撩射打偏。

  第34分钟,阿隆右路内切以身体优势摆脱李昂,但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时又放了高炮。片刻后阿隆右路前插再次摆脱了放铲的李昂,但其斜传门前时力道稍大,哈默德未能包抄接应。孙可左路前插连续越位,高洪波在场边遗憾地高举双臂。第42分钟,富力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哈默德将球分到左侧空档,阿隆突入禁区已是面对门将攻门,但被张思鹏挡出。上半场富力1-0领先。

  易边后舜天用杨笑天换下吉翔,杨笑天主打左路,孙可换至右路。第51分钟,孙可右路斜传至禁区左侧,杨笑天小角度攻门打偏。舜天连续冲击已是持续压制富力。第53分钟,阿隆禁区前解围失误,皮球转向自家禁区,卡尔坦森得球后小角度攻门被张耀坤挡偏出底线。

  第56分钟,舜天扳平比分——舜天角球开出后李昂在禁区左侧控球摆脱,阿隆上前封堵有伸腿动作,李昂顺势倒地,裁判判定点球;李昂主罚攻破球门右侧下角,但因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被要求重罚,李昂改打球门左侧下角再次破门。李昂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双方均换人调整,富力用常飞亚换下似出现伤情的哈默德,舜天用刘建业换下萨米尔。

  第67分钟,米歇尔突然斜传右路,常飞亚以速度优势超过任航,在切入禁区前被任航放倒;汪嵩任意球直接小角度攻门,皮球划出大弧线后击中横梁弹回;富力继续冲击中汪嵩又摆脱两人沿底线切至门前,其传中时被挡出底线;角球传入后于洋头球攻门顶偏。第71分钟,刘建业与孙可打出精彩配合,孙可将球塞入禁区右翼,刘建业前插大力抽射被刘殿座扑出。

  第73分钟,富力再度领先——姜宁左路内切中突然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李昂后折线虚晃了张思鹏,直接转入球门后角。舜天迅速展开反扑,姜至鹏在门前做出了关键封堵。唐淼因铲球犯规领到黄牌。第81分钟,杨笑天在米歇尔解围瞬间前冲,与米歇尔接触后摔入禁区,裁判没有理会,富力认为杨笑天假摔表示了抗议。米歇尔在被换下场时被判定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第86分钟,舜天再度扳平比分——舜天角球传中被富力顶出,卡尔坦森背对球门打出高质量侧身抽射,任航门前争顶也干扰了刘殿座,皮球飞入球门后角。卡尔坦森打入本赛季第5粒入球。第88分钟,阿隆禁区内争顶造成舜天球员手球,但阿隆有压人动作在先,被判定进攻犯规。最终双方2-2战平。

  进球信息

  广州富力:第15分钟,哈默德助攻姜宁中路低射破门

  江苏舜天:第56分钟,李昂点球破门

  广州富力:第73分钟,姜宁小角度攻门击中李昂,皮球折线破门

  江苏舜天:第86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左侧侧身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江苏舜天:任航(第24分钟)

  广州富力:唐淼(77分钟)、米歇尔(第8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江苏舜天:30-张思鹏;23-任航、2-李昂、6-奥特森、12-张晓彬;20-孙可、22吴曦、11-埃斯库德罗、16-萨米尔(61分钟,8-刘建业)、24-吉翔(46分钟,28-杨笑天);10-卡尔坦森

  广州富力:27-刘殿座;11-姜至鹏、3-于洋、5-张耀坤、20-唐淼;7-姜宁、6-汪嵩(90分钟,23-卢琳)、10-米歇尔(85分钟,4-金洋洋)、33-李岩;9-哈默德(60分钟,21-常飞亚)、25-阿隆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李昂中超舜天富力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