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复出执法恒大战申鑫 马宁任上海德比主裁

2015年05月07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将迎来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上海上港与上海绿地申花之间的上海德比。本轮联赛的各场执法主裁判也已经确定,马宁将执法上海德比。而之前在国安与上港比赛之中备受争议的前金哨李俊也再次出现在本轮联赛之中,李俊将执法恒大与申鑫队的比赛。

  本周四支参加了亚冠的中超球队都将在周日进行比赛,其中广州恒大是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2013年获得金哨的李俊将执法本场比赛,李俊曾经在第5轮上海上港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中担任主裁判,不过在那场比赛之中李俊漏过了多次重要判罚,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对那场比赛的3名球员进行了追加处罚,而这3名球员当时都没有在比赛之中吃到红牌。那场比赛之后,李俊也随后的三轮联赛之中没有出场,只是在第8轮比赛之中担任过力帆与鲁能比赛的第四官员。

  本轮中超李俊正式复出,将执法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本轮的焦点之战无疑当属上海上港与上海绿城申花队的上海德比,中国足协最终选派了来自江苏的马宁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本轮8场比赛主裁判如下:

对阵 裁判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王迪
上海上港VS上海绿地申花 马宁
杭州绿城VS贵州人和 徐富新
石家庄永昌VS重庆力帆 赵治治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王哲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陈钢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范崎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李俊

  (袁野)

文章关键词: 中超裁判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上海申花上海德比李俊马宁广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