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一回北京就开练 先战升班马再迎亚冠生死战

2015年04月28日03:4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午,国安[微博]队从山东返回北京。由于周五就将展开新一轮联赛较量,因此国安队回京后并没有休息,下午依然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

  客场0比3不敌山东鲁能[微博],国安队遭遇了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败绩。留给球队调整的时间并不多:本周五,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下周二,曼萨诺[微博]的球队将赴客场与水原三星进行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决定国安队的出线命运。

  客场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帅曼萨诺曾表示:“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好后面的比赛。”昨天回到工体后,除了受伤的张呈栋[微博]和宋博轩[微博],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由于昨晚北京下雨,国安队的训练也推迟进行。前一天参加比赛的队员们还进行了桑拿、冰池、按摩等恢复。今明两天上午,国安队都将在工体外场训练,备战周五和石家庄永昌的较量。主场面对升班马,国安队也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来扭转近期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昨天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目前中超教练里排名最高的是广州富力[微博]主帅孔特拉,国安主帅曼萨诺紧随其后,排在中超教练第三位的是恒大[微博]主教练卡纳瓦罗。

  此外,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里,尽管曹翰晨与和丽龙为球队打入两球,但国安预备队仍2比3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哈登24分火箭负小牛3-1 骑士横扫晋级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