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天体最低消费 这一场让恒大等了189天

2015年04月12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低消费,爽!最低消费,爽!

  新浪体育讯 6-1!广州恒大收获了本赛季第一场大胜,轻松战胜辽宁宏运也州恒大实现了多项赛季突破。梅开二度的埃尔克森终于打破了本赛季个人中超进球荒,而下半场连入4球,也让恒大“下半场惹不起”再一次重现天日。净胜对手5球更是让天河最低消费在时隔189天之后再次回到恒大球迷的视线当中。

  Duang!duang!duang!广州恒大一场比赛中6次攻破辽宁宏运的球门,追平了球队自升入中超以来单场联赛进球最多的纪录。同时,这也是本赛季广州恒大第一次净胜对手1球以上,终结了1-0主义。在时隔189天之后,广州恒大又在主场打出了最低消费,进攻尖刀埃尔克森和高拉特双双破球荒,似乎在向世人宣告王者归来。

  本赛季,在卡纳瓦罗成为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之后,中超四冠王便经历了如过山车一般的阵痛期。在中超杯点球大战中负鲁能无缘冠军、随后双线作战5连胜、再到后来双线3场连续不胜,在中超积分榜上滑落到第7位,而且上赛季金靴埃尔克森竟然4场联赛颗粒无收!恒大这个阵痛期,让球迷很是为球队本赛季的前景捏一把汗。

  此前连续3场不胜,让卡纳瓦罗遭受了一定的质疑,比如防守端的漏洞百出、中场控制力的下降、埃神与高拉特的排异反应等。然而,这场6-1的大胜对于恒大和卡纳瓦罗来说都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无论是卡纳瓦罗还是球员,他们身上的压力自然也小了很多。巧合的是,恒大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攻入对手6球也是对阵辽足,上赛季,同样在天体,恒大主场6-0痛击辽足,近两次与后者交手已经让对方吞下了12个失球,辽足在不经意间成为了广州恒大的“出气筒”……

  对于恒大而言,大胜固然可喜,但“下半场惹不起”和“天体最低消费”的回归才更显得珍贵。恒大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里皮时代那种摧古拉朽一般的进攻,当年那种舍我其谁的王者气质也得以重现。当然,对于恒大来说,重要的不是长期低迷之后的偶尔爆发,而应该想办法把这种大胜的节奏保持下去。此前,外界有一种恒大王朝将要崩塌的论调,但从目前来看,广州恒大依然是中超乃至亚洲的一支强队,依然是亚洲俱乐部排名第1和中超身价最高的俱乐部。只要把球员的心态调整好,把细节做好,实现中超五连冠乃至再次获得亚冠冠军,或许也并不是奢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广州恒大广州天河最低消费卡纳瓦罗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破门切尔西绝杀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