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出征重庆3大将留守 3伤号无大碍赴渝会合

2015年03月05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即将迎来联赛揭幕战国安即将迎来联赛揭幕战

  新浪体育讯 工体亚冠硝烟尚未散尽,国安已然踏上中超征程。3月5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开赴重庆,准备本周日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客场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队,这也是国安队罕见地提前3天准备中超客场比赛。

  新赛季的中超大幕将在本周正式拉开,国安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由于北京天气寒冷,加之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主教练曼萨诺也像之前备战亚冠首轮一样,再次做出了提前开赴客场的安排。以往国安备战中超,最多提前两天甚至有时候会提前一天到达客场,这一次足足提前三天,而且5日下午到达之后立刻就安排训练。

  就在5日上午出发的大部分队之中,没有了多数大将的身影,分别是徐云龙、河大成、侯森、张呈栋、宋博轩、雷腾龙。这些球员之中,前三人已经确定将不会前往重庆,他们的伤势还无法恢复到可以参加比赛的程度,因此早在打水原蓝翼之前,就已经确定他们留在北京,不前往中超首个客场。

  就在与水原蓝翼的比赛之中,国安出现了多名伤号,周挺、赵和靖、张呈栋、宋博轩、雷腾龙这几名球员先后受伤,后三名球员的伤势还颇为严重。比赛结束之后,这些球员都连夜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当时确定的是周挺、赵和靖只是外伤并无大事,所以他们在5日早上与球队一同出发前往重庆。另外三名球员则留下来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队医双印也留在北京,来诊断他们的伤情到底能否出征。

  5日下午,三人的核磁结果出来之后显示让双印松了一口气,三名球员都没有太大问题,至少不像原来预计的最坏可能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双印也立刻向总经理高潮以及主教练曼萨诺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三人可以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于是,张呈栋、宋博轩、雷腾龙三人在双印的带领下,在5日傍晚时分踏上了飞往重庆的航班,与大部队进行会合。不过,这三名球员是否一定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由于队中板凳厚度已经大大增加,曼萨诺也有可能会进行阵容轮换,让这些轻伤号得到休息的时间。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力帆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