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轩透德扬连续进球真因 盼冬训为自己正名

2015年02月12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宋博轩期待冬训为自己正名宋博轩期待冬训为自己正名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晚,北京国安队与杭州绿城队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队以1-2不敌绿城队,外援德扬为国安打入了惟一的进球。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首发阵容与上赛季后半程的主力相差不大。门将的位置由年轻守门员侯森出任,杨智的伤势还需要恢复两到三周。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赵和靖、徐云龙、雷腾龙、周挺;双后腰还是外援马季奇与河大成,前腰是巴塔拉、前锋是德扬、右前卫是张呈栋,这几个位置都是上赛季的主力,还有一个位置就是张稀哲走后留下的左前卫空缺。

  在此之前,大家都认为陈志钊或者于大宝能够出任左前卫,因为陈志利的类型与张稀哲比较接近,于大宝的能力也可以胜任左路,同时他们也可以在场上与张呈栋进行互换。但主教练曼萨诺还是给了正宗左前卫宋博轩的机会。

  比赛结束之后,宋博轩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觉得想要得到东西还是要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但17号的比赛首不首发现在还没确定,我只能说自己还是要努力,由于去年刚来到队里,加上伤病比较多,冬训也没有与球队一起进行太多合练,今年很珍惜这个冬训,想通过冬训证明自己。

  今天的热身赛德扬再次进球,宋博轩也笑着透露一个秘密:自从我在西班牙画了那幅德扬的画像之后,他已经进了四个球(与皇马B队打进三球),也许是给他带来好运了。

  最后谈到即将开始的附加赛以及寒冷的天气是否会对比赛造成影响,宋博轩直言:天气确实挺冷的,而且南方还好,北方可能会更冷,现在我们的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身体精神比较疲劳,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说明不了什么,我觉得一些客观因素我们都应该克服,这场比赛(附加赛)我们肯定是要取胜。

  (木兰)

文章关键词: 国安宋博轩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尹相杰因涉毒被提起公诉 穿囚服受审冷静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