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曝申花锁定卡希尔 年薪300万美元签约在即

2015年02月03日03:3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卡希尔卡希尔

  □晨报记者 甘 慧

  绿地申花[微博]队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为何是已经35岁的澳大利亚人卡希尔?这跟绿地申花在外援上的“3+2”策略有着直接关联。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说,“经过综合评估之后我们认为,在我们队里,‘3+2’是最适合的,因为本身人就少,新来的到底适不适合还不知道。你‘4+1’的话,有可能场上往往就剩3个外援。你说我们现在‘3+2’,但我们这两个亚外基本上都算是欧洲球员。”

  所谓“3+2”就是3个非亚洲外援与两个亚洲外援。之前,绿地申花俱乐部就到底是“4+1”还是“3+2”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终商定采用“3+2”的模式。之所以这样决定,也是综合考虑了目前队伍的情况以及上个赛季外援使用的经验。“如果只引进一个亚洲外援的话,一旦出现伤病或者战术需要不能上的话,那么场上就只有3名外援了。而我们采用‘3+2’的话,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一政策,基本保证在场上有4个外援。”

  基于这种考虑,绿地申花与澳大利亚队的前锋展开了联系。最先进入绿地申花视线的是尤里奇。据悉,在谈判过程中,尤里奇方面不断提高价码,而由于主教练吉洛认可该球员,所以绿地申花也是一再让步,接受对方不断提高的报价。尽管绿地申花已经摆出了足够的诚意,但由于国家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建议尤里奇不要到中超踢球,所以这桩谈判无疾而终。

  随后,绿地申花将目标锁定在了卡希尔的身上。一开始,绿地申花高层对于卡希尔的年龄还有点担心,毕竟卡希尔已经35岁了,但是其在与中国队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上的表现,让绿地申花坚定了引进卡希尔的决心。那场比赛,绿地申花高层与教练组一起西班牙下榻酒店的大堂观看了比赛直播。比赛中,卡希尔表现神勇,一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0战胜了中国队。吉洛也对卡希尔感到非常满意,“这球员确实不错。”绿地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说:“虽然年纪大了,但在球场上看的还是表现和职业态度,而不是年纪。其实想想也是,比如斯基亚维,40岁的爷叔哪一点输给年轻人了?”

  绿地申花随后与卡希尔的谈判也是非常顺利的。尽管还有卡塔尔和阿联酋在内的多家西亚俱乐部也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开出了天价合同,但是由于卡希尔本人倾向于来到上海,所以他对于薪水等方面并没有提出过多的要求。据悉,卡希尔的年薪在300万美元左右。

  卡希尔加盟绿地申花目前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由于卡希尔和纽约红牛的合同要到今年6月才到期,所以亚洲杯夺冠后,卡希尔会先飞回纽约去和俱乐部谈论具体的解约事宜。待卡希尔解决了与纽约红牛的解约事宜后,绿地申花俱乐部就将正式官方宣布卡希尔加盟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 卡希尔申花外援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英超冬季转会一览 切尔西签世界杯助攻王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