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继续执教富力是首选 进亚冠就是成功

2014年10月30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依旧渴望继续在富力的旅程埃里克森依旧渴望继续在富力的旅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在率队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参赛资格之后,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是否续约的问题备受关注。埃里克森在接受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独家专访时表达了希望留任的意愿,他认为富力能够打上亚冠附加赛对于俱乐部来说是很大的成功。虽然有机会回到欧洲或其它俱乐部执教,但埃里克森直言自己会跟富力高层说出自己的意愿,以加快谈判进程。

  相关-埃里克森:有兴致继续执教富力 我喜欢广州这城市

  埃里克森与广州富力的工作合同即将到期,而他也收到了来自上海上港等俱乐部的执教邀请。在总结富力本赛季时,埃里克森坦言:“一年半的时间确实过得很快,我在这里很开心,无论是对于这座城市还是对这支球队还是其它所有的一切,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卓越的进步,在这一年半时间里。能够打上亚冠附加赛,我认为这是俱乐部很大的成功,对于球员还是其他所有人来说。”

  对于广州富力对自己的挽留,埃里克森表态富力是他执教的首选。对于是否愿意与富力续约,他表示:“是的,我说过了我在这里很开心,虽然目前我有机会再回欧洲或者其它俱乐部执教,但我会跟富力高层说出我的意愿,我相信我说出这个意愿后双方的谈判也会加快。”

  不仅包括富力老板张力在内的俱乐部高层表达希望与埃里克森续约,广州富力的球员们也希望埃里克森能够留下。在谈到是否希望埃里克森继续执教广州富力时,队内头号射手哈默德直言:“是的,当然,埃里克森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能够跟他共事这一年,所以正如你说的如果埃里克森能够留下来的话,那肯定是最好的,我们也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姜宁表示:“从教练这方面,我觉得他为人非常好吧,确实是很绅士,应该说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绅士的教练吧。再就是如果主教练能够留下来继续执教的话,对球队肯定是很好的。毕竟大家在一起已经共事有一年半的时间,他对球员、球队都非常了解,对于明年的比赛肯定是有更好的帮助。”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埃里克森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