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全盘接手东亚 埃里克森成主帅头号人选年薪翻倍

2014年10月21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本赛季冠名上海东亚俱乐部的上港集团将在下赛季全面接手东亚,一手打造出东亚俱乐部的功勋老帅徐根宝也将功成身退。据悉,上港接手后会加大投入,目前高薪邀约埃里克森来上港执教。

  2013赛季,上海上港[微博]集团赞助东亚。据悉,本赛季结束后,东亚足球俱乐部将正式退出,上港集团将成为俱乐部的新东家,徐根宝将全面退出。有消息称,最终的成交价在2亿人民币左右。

  据介绍,上海方面希望打造一支可以争冠的球队,而东亚队球员年龄结构、实力、潜力都不错。据了解,新俱乐部重组工作已经展开,目前也在积极聘请外教团队、引进内外援等。本赛季带领富力队即将拿到亚冠资格的名帅埃里克森,由于熟悉中超、能力出众,成为上港主帅人选首要目标。有消息称在国庆期间,上港就派人与埃里克森谈执教问题,并给埃里克森开出了他在富力年薪两倍的工资,目前埃里克森团队在富力的年薪为200万美金左右。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只是表示:“目前所有的工作重心是帮助富力队夺得亚冠参赛名额”。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徐根宝埃里克森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