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博飞喜得贵子盼重返赛场 在江苏看房渴望留南京

2014年09月23日06:18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双喜临门,江苏国信舜天上周日刚刚在客场拿分,老队长陆博飞昨天也荣升为爸爸,妻子杨蕾为他生下了一个重达7斤5两的大胖小子。正在养伤的陆博飞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对于儿子的未来,陆博飞还没有规划,甚至连名字还没有起好。但对于自己的未来,陆博飞表示要尽快恢复上场比赛,为儿子做个好榜样。

  儿子,与妻子十年的爱情结晶

  昨天上午,本报记者接到了陆博飞的喜报短信,“尊敬的领导及亲爱的朋友,今天我正式荣升为伟大的父亲!爱人于今天上午七点零六分顺产一名健康的男宝宝!重达7斤5两。陆博飞和杨蕾(陆博飞妻子)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

  陆博飞的妻子杨蕾是江苏南通人,很早就离开家乡去广州工作,她没有想到,正是在广州,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2004年,陆博飞在深圳健力宝踢球,两人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相识,那一次邂逅之后,彼此都对对方有了好感。他们保持着联系,杨蕾在工作之余都会去赛场为陆博飞加油,而两人的性格都比较内向,直到三年后,他们才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陆博飞刚去到武汉时,一度在球场上和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困难。这时候,杨蕾给了他很多的鼓励,基本上每个周末都会去武汉看他,陪伴他走出了低谷。

  “确实非常感激她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陆博飞对那段时间妻子的支持记忆犹新,的确,杨蕾为这段感情付出了许多。即便是陆博飞加盟江苏舜天后,她也会在休息日飞来南京与陆博飞短暂地相聚。如今,儿子的诞生,成为了两人十年爱情的结晶,也将伴随两人更加幸福美满地生活下去。

  看房,渴望留在江苏这片土地

  作为老一代的国内球员,陆博飞拥有鲜明的技术特点。虽然他身材并不高大,但是却是中场不可或缺的“发动机”类型球员。上赛季,陆博飞在亚冠和中超都有进球,而且在与申花和鲁能的比赛中,都梅开二度。

  长期在南京生活比赛,陆博飞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再加上妻子杨蕾是江苏人,所以陆博飞也希望在南京置办一套房产。不过,想买到一套合适的房子,也并不容易。陆博飞就告诉记者,自己就曾经错过了几次机会,“当时我在江宁租的房子,房东要几十万就卖给我了,可惜没买,现在那房子都该涨到两百多万了吧。”如今,儿子的到来更加坚定了陆博飞在南京买房的想法,他告诉记者,一旦有空,自己就会去寻找一些好房源。

  会不会让儿子踢球?对于这个问题,陆博飞几乎和所有球员老爸的回答一样:“随他自己,我不会强求。”然而,在儿子诞生之后,陆博飞又对自己提高了要求,“希望早日回到赛场,让儿子看到一个在球场上飞奔的爸爸,当然,也要靠踢球多赚点奶粉钱。”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文章关键词: 中超江苏舜天陆博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险胜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