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张翀多次救险 人和主场0-0暂平阿尔滨

2014年09月13日2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5,在经历了国家队比赛日后,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重燃战火,贵州人和在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大连阿尔滨。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获得绝对的破门良机。45分钟战罢,贵州人和0-0大连阿尔滨。

  在上轮0-1不敌长春亚泰后,人和冲击前三的步伐有所放缓。本轮面对积分榜相对靠后的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势必全力以赴拿下3分。而客场出征的大连阿尔滨如今内忧外患重重,欠薪风波尚未平息,在间歇期期间又传出球队为发工资求助于足协,希望中超公司提前发放本赛季的中超分红,但提前发放分红并无先例,因此遭到拒绝。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阿尔滨目前的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还是借助主场之利对阿尔滨形成围攻。第6分钟,陈昌源的一脚远射迫使阿尔滨门将做出飞身扑救。随后,阿尔滨利用人和防线球员失误在前场获得了一次3打3的进攻良机,无奈索拉里的传球力量过大,周通奋力追到皮球后已没有角度射门。

  随着比赛的继续,两队在场上逐渐陷入僵局,第25分钟,贵州人和再次在禁区外完成一脚远射,球在弹地后稍有加速,张翀不敢怠慢将球扑出,人和组织二次进攻,萨利的头球攻门正中张翀下怀,2分钟后,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再次考验了阿尔滨门将的反应速度。虽然在进攻端没有什么表现,但阿尔滨在防守时的贴身逼抢做的还是比较到位,不给人和控球球员太多空档。

  第33分钟,赵宏略在防守尤里时的一次飞铲裁判未予判罚,这引起了人和教练席的不满。第41分钟,双方球员出现冲突,索拉里在防守时背后踢倒米西莫维奇,起身后的米西对于索拉里的犯规极为愤怒,裁判向索拉里出示黄牌。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并不算精彩的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暂0-0大连阿尔滨。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3-张成林、31-饶伟辉/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1-尤里、15-陈杰、8-李春郁/24-汉克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7-赵宏略、3-巴克曼、59-金洋洋、32-艾迪/22-于大宝、10-陈涛、12-周通、39-张佳祺、15-金强/35-索拉里

  (米秀)

文章关键词: 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张翀贵州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将与美国争冠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