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称恒大放弃申诉不因足协劝阻:害怕里皮受重罚

2014年08月22日13: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2014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不仅出现了包括张琳芃、郜林染红离场在内的多次争议判罚,而且里皮冲进场内质问主裁判哈桑。对此,恒大向亚足联递交了情况说明函。北京时间8月22日播出的CCTV5《体坛快讯》节目称恒大由上诉函改为说明函并非是因为中国足协进行了劝阻,而是恒大考虑各种情况做出的决定,恒大认为即使申诉也改变不了两张红牌,并害怕里皮因为冲进场遭受更严重的处罚。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恒大昨天已经向亚足联正式发函,不过他们提交的并不是上诉,而是说明。”央视记者刘思远表示:“在和西悉尼比赛当晚,全队的成员应该都是比较愤怒,我看到的情况是在比赛当晚,恒大相关人员已经开始剪辑视频,做上诉的准备。那么今天上午,我刚刚和恒大俱乐部的高层取得了联系,得到的确切消息确实是上诉不存在了,实际上广州恒大已经向亚足联发了一个英文函,但不是申诉,而是一个情况说明。广州恒大俱乐部特意跟我强调,并不像有些媒体所说的,这个函是因为足协阻止后来由申诉函变为情况说明,而是恒大俱乐部考虑各种情况作出的一个决定,只不过是由申诉函变成了一个说明函。”

  刘思远称:“在这次英文函中,恒大俱乐部重点强调了在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两个红牌,第一个是张琳芃的红牌,恒大俱乐部认为在比赛中张琳芃是一直被侵犯的一个状态,当时只不过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并不是有意侵犯对方,那么第二张郜林的红牌,恒大俱乐部认为更是不存在的一张红牌。恒大俱乐部认为现在亚冠联赛已经进入到淘汰赛,非常重要的比赛了,恒大希望在亚冠联赛里所有的球队要得到公平公正的判罚,让比赛变得更精彩,而不是让裁判抢了主角。”

  对恒大由申诉函变为说明函的原因,刘思远坦言:“这个英文函已经发到了亚足联,之所以英文函由申诉函变成说明函,那么恒大俱乐部主要是因为两点,第一点是他们认为最近几年跟亚足联打交道的情况,即使申诉也改变不了两张红牌处罚的结果,那么对于第二回合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帮助。那么另外一个也很重要的就是害怕里皮因为冲进场遭受更严重的处罚,那么实际上这个情况说明主要是让第二回合比赛里头恒大能有更公平的环境,吃了一定的亏,也希望能找一个平。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前,里皮不受处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足联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