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卜鑫破门染红辽足93分钟扳平 毅腾2-2宏运

2014年08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全面争夺,晚上20点整,哈尔滨毅腾队在主场哈尔滨会展中心迎来东北兄弟辽宁宏运[微博],本场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毅腾卜鑫率先打破僵局,丁捷[微博]扳平比分,罗德瑞格点球反超,进球功臣卜鑫直接染红下场,詹姆斯在补时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结束比赛。

  毅腾与宏运这场“东北德比”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哈尔滨毅腾少赛一场积12分,辽足16分,正是积分榜垫底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从近况上来看,上周末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战平了传统强队天津泰达[微博],拿到了宝贵1分。尽管遭遇了两轮不胜,但最近以来反弹势头强劲的哈尔滨毅腾,仍然被认为有足够的能力实现保级目标。而辽宁队上周末同样在主场逼平了强大的山东鲁能[微博],但最近7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使得球队的保级征程更加凶险。虽然辽足上半程首回合曾经以3-0战胜毅腾,但目前毅腾实力与战斗力回升的态势,使得这场东北德比更加充满了悬念。

  上半场比赛哈尔滨毅腾率先开球。开场后仅2分钟,宏运队杨超声快速反击,毅腾队邵帅战术犯规拦截,裁判向其出示开场后第一张黄牌。辽宁宏运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两名辽足队员晃动后,詹姆斯一脚大力轰门击中立柱弹出,宏运队错失良机。第5分钟,宏运队卷土重来,最后的打门被挡了一下后被毅腾门将郭纯泉没收。第6分钟,毅腾队闫相闯[微博]拿球后送到门前,里卡多跟张鹭[微博]争球,里卡多把张鹭撞翻在地的同时用手把球也送入了球网,裁判示意里卡多犯规进球无效,同时还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又获得绝佳机会,毅腾队角球开到门前,里卡多头球被张鹭挡出,休斯近在咫尺的补射打在张鹭腿上弹出。

  开场这几分钟,双方比赛节奏十分激烈。第12分钟,主场作战的毅腾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休斯外围一脚低射没打上力量,皮球却到了后来插上的卜鑫脚下,卜鑫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入网,毅腾队主场1-0取得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9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詹姆斯主罚将球开到门前,毅腾门将郭纯泉出击将球得到。第25分钟,辽宁宏运队进攻,詹姆斯禁区前左晃右晃,然后突然一脚冷射,毅腾门将郭纯泉反应迅速,倒地把球得到。第29分钟,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卜鑫角球打后点,邵帅摆渡回中路,门前队员试图倒钩射门被辽足率先破坏。第35分钟,辽宁队长传球发动进攻,詹姆斯禁区前回做给同伴,丘卡插上一脚势大力沉远射稍稍高出。

  第37分钟,辽宁队取得进球,辽宁队右路进攻,杨超声带球下底,传中球传了一个半高球,丁捷中路包抄一记垫射,把球打入右侧死角扳平比分,进球后双方爆发了小冲突,丁捷进球后去拿球,毅腾队员不给,队友及时把丁捷拉开,场上比分1-1平。第42分钟,外围哈尔滨队突施冷箭,张鹭扑球脱手,但第二反应很快及时将球抱住。上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比赛依旧激烈,第46分钟,毅腾队进攻,球打到了辽宁队禁区内,门前一顿乱战,外围休斯一脚远射打偏了。上半场双方1-1暂时平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毅腾队换下身背一张黄牌的邵帅换上王小龙。第46分钟,辽宁队詹姆斯前场护球把球捅给插上的队友,丘卡一脚抽射,被郭纯泉没收。第51分钟,多利带球反击,郑涛[微博]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4分钟,辽宁队也做出了换人调整,张野上场换下吴高俊[微博]。第56分钟,宏运队丘卡边路突破后传球到门前,詹姆斯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捅射没有力量,球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毅腾队闫相闯任意球直接射门张鹭侧扑得到。第60分钟,辽足任意球机会,詹姆斯直接打门被门将得到。

  第61分钟,张野阻挡对方发球吃到黄牌。第62分钟,毅腾队任意球机会,闫相闯把球吊入禁区,里卡多抢到第一点摆渡造成混乱,多利一脚射门打高了。第64分钟,丘卡的单刀被吹越位。第65分钟,毅腾队打反击,闫相闯右路带球直杀禁区内,一脚打门被张鹭封出底线。毅腾队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门前混战,罗德瑞格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70分钟, 里卡多和弋腾[微博]禁区内争顶,弋腾手上有动作里卡多倒地,裁判给了点球,辽足队员围住裁判争论但裁判没有理会。罗德瑞格主罚点球打左下角,张鹭虽然判断准确,但无奈角度刁钻没有扑到[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毅腾队2-1领先。

  第75分钟,孙世林带球反击把球挑起来,卜鑫一记飞铲十分危险,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辽宁队丁捷下底传中,耶夫蒂奇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辽足新上场的外援奥里斯转身射门,被郭纯泉抱住。第87分钟,张鹭弃门而出了跑到禁区外面,里卡多一脚吊门打偏了。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最后阶段毅腾队员不断倒地,并连续换人,第9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辽足完成绝杀,角球打到后点,郭纯泉打了一下出击冒了,后点米切尔头球顶了一下,詹姆斯门前又补了一下将球打进,随后比赛结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双方2-2握手言和。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1-郭纯泉;14-邵帅(45′5-刘小龙)、4-福福、16-王大龙、27-李健(93′36-崔玹连);39-闫相闯、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90′25-李旭东)、8-亚当-休斯、21-卜鑫;10-多利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1-张鹭;11-郑涛、18-弋腾、28-米切尔、3-吴高俊(8-张野);12-詹姆斯、40-丁捷、4-孙世林、26-杨超声;38-邱卡、21-耶夫蒂奇(80′10-凯文)

  (二饼)

哈尔滨毅腾2-2辽宁宏运技术统计哈尔滨毅腾2-2辽宁宏运技术统计

 

文章关键词: 中超毅腾辽足宏运哈尔滨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