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在场申花铁腰被选为队长 对阵旧主时的鼓励

2014年08月10日2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9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此战,在莫雷诺、徐亮均首发出场的情况下,申花方面选择了王寿挺出任球队队长。对于这个决定,申花方面表示:“选择王寿挺出任这场比赛的队长,主要就是考虑到他曾经在河南效力过多年,这次来河南比赛让他做队长,也是对他的一种鼓励。”

  1985年出生于大连的王寿挺,在申花效力的这些年里,因为平时留给外界的印象是不善言辞,因此,很多人都忽略了他出道于中国足球昔日豪门大连实德,以及他少年成名的过往经历。事实上,王寿挺曾入选过克劳琛的国青队,是08奥运年龄组的佼佼者。

  2007赛季至2011赛季,王寿挺曾效力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也正是因为这段经历,让今天申花方面做出决定:球队客战河南的这场比赛,队长由王寿挺出任。这是对于过去王寿挺效力于建业的一种认可、一份嘉奖,也是申花对于王寿挺打好此战的一种鼓励。(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王寿挺上海申花河南建业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