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独特庆祝向世人宣告:小埃神踏上天河(图)

2014年08月09日23: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手指球鞋 绣着自己即将出生的儿子的名字埃尔克森手指球鞋 绣着自己即将出生的儿子的名字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第19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巴西射手埃尔克森[微博]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微博]3-0大胜江苏舜天[微博]。在比赛中,埃尔克森进球后一直用手在指自己的球鞋。原来,埃尔克森的球鞋上,绣着未出生儿子的名字——彼得罗。

埃尔克森球鞋上绣有自己未出生的儿子的名字埃尔克森球鞋上绣有自己未出生的儿子的名字

  在本场比赛进球之后,埃尔克森在天河体育场的庆祝动作与以往相比有了新的花样,只见他抬起右脚,用手指向自己的“战靴”,让摄影师拍自己的球鞋。那么,埃尔克森是在为自己的“战靴”做宣传吗?不是,埃尔克森赛后给出的答案是:鞋上绣着家人和未出生儿子的名字。显然,埃尔克森希望把进球献给未出生的儿子和家人。同时,埃尔克森进球后也仿佛在用这个手指鞋的动作,向世人宣告:看,小埃神,他就要来了!

  在今年6月,埃尔克森和女友露萨在马尔代夫举办了简单的婚礼,他当时透露自己与露萨第一个孩子的名字已经确定,叫做彼得罗-佩德罗萨-卡多佐,这个宝宝的预产期在今年10月。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埃尔克森恒大广州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