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3-0太正常过去多了 应该看到吉拉迪诺作用

2014年08月09日23: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3-0,又是一场最低消费,在最需要一场胜利的时候广州恒大[微博]用一个熟悉的比分振奋起了广州球迷的士气。虽然比赛过程绝非像比分那样轻松如意,不过正所谓胜者王侯败者寇,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教练里皮非常淡定的表示:这只一场非常正常的比赛。

  本场比赛恒大队打得非常艰苦,如果不是一个点球,没有人知道恒大能否打开局,但正是迎来了第一个球,后面两个进球也显得非常自然,对于3-0这个结果,很多都认为恒大赢得有一些幸福,但惟独主教练里皮没有任何吃惊,里皮坦言这只是表示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里皮认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去年发生了很多次。通常都是对手密集防守,当他们在体力下降之后,恒大就自然会找到一些机会。所以上半场0比0,下半场打进3个进球是很正常的,过去很多比赛如此,本场比赛也是如此。

  里皮同时也强调到,其实恒大队在上半场也有机会,但是因为对手体能充沛,给恒大留下的空间很小。今天的比赛情景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同样的情景如果放在去年的话,很可能是以4:0或者4:1结束比赛。

  不过,里皮还是对本场比赛的对手江苏舜天[微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因为如果没有门将曾诚的出色表现出色,也许先进球的就是舜天队,赛后里皮也承认:舜天队在本场比赛他们表现出很高的水平,舜天主帅高洪波是一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里皮坦言:以往的经验表明,赢下舜天总是很困难的事情。对手给我们留下空间很小,前锋速度很快,多亏门将曾诚的出色表现。

  对于恒大队很难打开局面的原因,里皮也提到了迪亚曼蒂缺席给球队造成的影响,同时也应当看到吉拉迪诺在前锋位置上的作用。同时也正是因为迪亚曼蒂的的停赛,里皮也承认在对手密集防守的情况下,没有办法强打中路。

  在今天的比赛比赛之中,里皮一度派上了四名攻击手,埃尔克森[微博]的位置也似乎放到了前腰的位置,对此里皮表示:为了加强进攻的时候我们会派上四个前锋。特别是在迪亚曼蒂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的进攻会有一些阻碍,我必须要派上更多的攻击手去创造机会,并添加创造力和想象力。至于埃尔克森,我想说的是,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无论是踢边路、前腰或者中锋,他总能获得进球,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他今年的进球和去年一样的话,那说明他的重要性是一样的。(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里皮吉拉迪诺广州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