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让汉克首发冒险但我满意他 人和改造没完成

2014年08月09日22: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本战之前贵州人和18战27分排名第六,上海申鑫18战19分排名第13。比赛中贵州队的米西莫维奇和汉克两脚射门分别击中门柱和横梁后弹出,第85分钟米西左路传中,尤里近门推射得分,最终贵州人和在客场1比0战胜上海申鑫。

  一场本赛季BIG4球队与一支目前正在苦苦保级球队之间的对决,或许是因为两队主帅都做过对手球队的主帅,相互非常了解这个原因,今晚的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多实力差距的表现。只是贵州人和凭借尤里的门前补射,客场1比0战胜申鑫,也算是报了联赛首循环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队主教练朱炯表示:“赛前我就表示,申鑫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在乌塔卡加盟之后,球队的进攻得到了很大的补强和提升,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苦,好在球员在防守和进攻两方面都没有犯错误,我们才能在比赛最后阶段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改写。这也是本赛季球队第一次三连胜,不过球队的技战术改造并没有完成,我们要想成为一支强队,还要一步步来,接下来一周有三场比赛,我们还要好好总结,争取有好的发挥。”

  问:今天场边有一些球迷还是没有忘记您,你看到场边他们问候您的字幅了吗?

  朱炯:我一开始没有看到,后来我们的助理教练朱永胜提醒我,我才看到,感谢球迷的支持吧,我只能说,只要好好做人,上天都会为你安排好一切。

  问:在客场战胜上海申鑫,有没有不一样的感觉?

  朱炯:我更多的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了吧。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但问题还是很多。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我们还是坚持一步一步来吧。

  问:大家都知道您是善于研究对手的,能赢掉申鑫,与你对于这支球队的了解是不是有一定关系?

  朱炯: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教练,一种是穆里尼奥式的,他的特点限制对手的发挥,不让对手打出自己最熟悉的东西,还有一种是瓜迪奥拉式的,他的特点是坚持以我为主,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是打自己的东西,所以教练员并没有固定的模式。

  问:汉克加盟球队之后第一次首发,能否评价一下他的表现?

  朱炯:我觉得第一场让他首发,还是有些冒险,不过对于他的表现我感到满意,他在前场能够控制住球,组织进攻,我希望他能够逐渐调整好身体,发挥越来越好。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朱炯贵州人和上海申鑫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