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人和绝杀球米西7成功劳 乌塔卡孤掌难鸣

2014年08月09日22: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上海申鑫主场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最终贵州人和凭借尤里的进球1-0战胜申鑫。央视5+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主持人邵圣懿和前国安队员姜滨解说了比赛。邵圣懿认为米西的能力比中超绝大多数球员要高出一大截,进球七成是他的功劳,姜滨也认可米西的能力,但认为他有时候得降低身段,并认为乌塔卡在这场比赛中有些孤掌难鸣。

  开场后申鑫机会很多,第8分钟刘俊楠头球球擦着立柱出底线,姜滨认为:“开场后申鑫虽然有些疲惫,但是还是组织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成耀东指导抢开局的思想还是非常明确的,这个球要是换成乌塔卡的话就有了。”对于乌塔卡在申鑫比在国安进球效率高的原因,姜滨认为在申鑫乌塔卡成为了得分点,“在国安得分点很多,不会以他为核心组织。”

  上半场几次触球,贵州队的新外援汉克都处理的不好,邵圣懿表示:“汉克太着急了,但是欲速则不达,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他由于太紧张了几次技术动作都是走形的。”姜滨补充说:“而且他的身体状态也不是很好,这段时间的训练不是太系统。”上半场30分钟,米西的射门击中立柱,邵圣懿认为是申鑫的防守问题:“没有紧逼啊,离他最近的防守队员都在三米开外。”第39分钟,汉克助攻杨一虎,后者错失破门良机,邵圣懿点评说:“汉克这一脚横传真是体现出德甲主力中锋的风范。”上半场临近尾声,对于屡次浪费几乎的队友,米西有些懊恼,姜滨说:“米西诺维奇有时候得降低一下身段啊,毕竟在中超联赛踢球。”

  下半场第54分钟,汉克的射门打中横梁,邵圣懿认为,这个球的质量比前两次高了很多,姜滨感叹:“贵州的运气真差啊。”下半场申鑫进攻办法不多,姜滨表示:“乌塔卡孤掌难鸣的球员,乌塔卡是个需要边前卫支持的球员,这样才能体现他的威力。”

  第86分钟,尤里为贵州队人和破门,姜滨点评说:“又是米西的假动作,吸引了对方三名防守队员。” 邵圣懿认为:“这个进球米西的功劳得占七成,他这个传球太舒服了。”姜滨继续说:“乔尼的防守也有欠缺啊,尤里套他的时候他几乎没有看见,再想转身补防来不及了。”邵圣懿说:“就像我们所说的,米西的能力比中超绝大多数队员明显高出一截的。”

  (旺旺)

文章关键词: 米西莫维奇乌塔卡上海申鑫贵州人和贵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