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主场草皮斑秃因两点 巴蒂斯塔:已不适比赛(图)

2014年08月09日2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晚,中超联赛建业主场对申花赛前发布会在航海体育中心举行。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表示,“认为目前的场地情况已经不适合进行比赛了,作为教练,我们应该对球员的身体健康负责。”

  巴蒂斯塔表示:“最近申花在短时间内将面临三场比赛的压力,打完这三场后会有一个较短的假期。联赛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决赛,我们都是抱着争胜的目标走向赛场。比赛之前看过建业的比赛录像,我也知道建业在主场非常强大,所以我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

  在问及航海体育中心的糟糕草皮时,巴蒂斯塔表示:“其实我认为目前的场地情况已经不适合进行比赛了,但场地问题不是我能解决的,我只能让球员去适应,作为教练,我们更应该对球员的身体健康负责。

  在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前,还发生了一段插曲。当申花全队准备进入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进行踩场备战训练时,航海体育场场地方面表示,为了养护草皮,不能进入场内训练,随后双方进行交涉,申花才可以在场边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航海体育中心草皮不佳有客观原因,首先因为这里是冬季草,夏季生长不佳,其次河南最近遭遇63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对草皮生长影响很大。

  (小隆)

文章关键词: 河南建业巴蒂斯塔上海申花河南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