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陈涛破门被吹埃尼奥制造威胁 亚泰0-0阿尔滨

2014年08月09日2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30,2014赛季平安中国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到访的大连阿尔滨。上半场主队亚泰占据场上主动,但无奈球队在临门一脚发挥欠佳,第20分钟,陈涛破门,不过于大宝越位在先球被吹无效。45分钟战罢,长春亚泰暂0-0大连阿尔滨。

  在上轮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2-1力克广州恒大,球队本赛季完成了对中超卫冕冠军的双杀,目前全队士气旺盛,此役又是主场作战,全队必将全力以赴争取3分。而大连阿尔滨在上轮联赛被河南建业逼平后球队已经三轮未尝胜绩,主力边后卫赵宏略更是在随队抵达长春后感冒发烧,本场比赛未能进入大名单,球队在二次转会最后一刻签下的外援索拉里并未随队出征长春。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阿尔滨依靠亚泰门将宋振瑜的失误主场2-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阿尔滨客场作战难度不小。

  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率先发起攻势,冯仁亮的中路头球没有顶正部位,阿尔滨中卫防守时注意力有些不集中。随后,长春亚泰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获得任意球,张翀飞身扑救阻挡了埃尼奥的直接任意球攻门。第7分钟,阿尔滨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吕建军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张翀的射门被后者扑出,亚泰错失破门良机。第11分钟,陈涛禁区外的射门被米田贺轻松得到,这也是阿尔滨开场后的首次射门。4分钟后,艾迪在亚泰禁区边缘突破摔倒,裁判吹罚角球,阿尔滨球员表达不满。

  第20分钟,大连阿尔滨由陈涛攻入了一粒幸运球,球击中亚泰后卫变向飞入球门。但边裁鸣哨示意,于大宝在传球一瞬间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7分钟后,阿尔滨门前出现险情,胡斯蒂斜传禁区内,杨旭背对球门转身头球,球稍稍高出门楣。阿尔滨在防住了亚泰开局阶段的猛攻后逐渐组织起攻势,而亚泰则依靠头球持续对阿尔滨施压。随后,孙捷后点的劲射角度太正被阿尔滨门将张翀摘下。

  第33分钟,长春亚泰再次在边路起高球斜传门前,埃尼奥稍慢半步没有碰到队友的传中球。4分钟后,吕鹏在带球时有挥肘击埃尼奥的嫌疑,主裁判范琦向吕鹏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陈涛接队友开出边线球大禁区线上直接抽射攻门,球划过禁区内飞出边线,阿尔滨上半场的进攻手段不多,面对亚泰密集的防守很难创造绝对机会。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埃尼奥的禁区外远射擦球门左侧门柱飞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以0-0的比分告终。

  长春亚泰首发: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15-孙捷/37-冯仁亮、8-埃尼奥、10-胡斯蒂/27-杨旭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32-艾迪、3-巴克曼、5-晋鹏翔、30-韩学庚

  /8-吕鹏、39-张佳琪/22-于大宝、10-陈涛、12-周通/11-布鲁诺

  (米秀)

文章关键词: 长春亚泰大连阿尔滨阿尔滨埃尼奥长春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