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为马季奇吃宽心丸 直言点球战破门也算进球

2014年08月09日19: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微博]队。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也非常关键,毕竟足协杯失利不仅让国安队士气受到打击,体能也消耗非常大,而上港队又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冲击力非常强,上半年曾经在主场击败过国安,如果国安队不能在主场全取三分,肯定会影响到与恒大[微博]的争冠形势。

  比赛之前,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专门带着精通汉语的马季奇[微博]来出席新闻发布会,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马季奇也有轻伤在身,不过经过两年调整马季奇表示,自己的伤已经好多。谈到球队的状态,马季奇表示:我觉得新的教练来了之后,我们打出了西班牙风格足球,打出了新的足球战术,但可惜的是我还没有进球。

  听到马季奇这样说到,一边的曼萨诺接过话:我想说马季奇进球了,在之前的点球大战之中我们尽管没拿下,但最终马季奇是进球了。

  在曼萨诺的战术体系之中,马季奇是一直球队的绝对主力。虽然马季奇与国安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又有不少中超球队开始邀请马季奇,但只要曼萨诺留任,相信这位西班牙教练一定会全力挽留这位中场后腰。(宋词)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马季奇曼萨诺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