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球迷开闪光灯为主场组繁星 照耀球队前进路

2014年08月08日12: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变换了主教练,原主教练王贺龙上调去了国奥队,克罗地亚马里奥托特正式接任主教练一职。人们常说新官上任三把火,马里奥成为主教练,第一把火就是带给了哈尔滨毅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哈尔滨毅腾4:0击败了贵州人和,全场的球迷沸腾了,挥舞着“火”字大旗,全场球迷互动——我们的球队是:毅腾!在新闻发布会上马里奥说,间歇期后的比赛是连续7场主场作战,他要尽全力带领全队拿下更多的比赛。看来这新官上任的火不止三把了,虽然接下来的对手强大,但是带领着“宁战死,不服输”的球队,一切都皆有可能。

  在间歇期期间,哈尔滨毅腾队去韩国拉练。虽然出国拉练,但是训练并不轻松,平时的一天两练变成了一天三练,汗水没有白流,在韩国的战绩是一平三胜,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更是以4:0大胜对手。

  间歇期也是一个转会期,哈尔滨毅腾队虽然没有较大的人员变动,但是有一名球员一直牵动着哈尔滨球迷的心——闫相闯。身披39号球衣首场比赛就是面对老东家贵州人和,两传一点球的表现配得起队长的袖标。其实闫相闯赛季初就已经来到哈尔滨毅腾队与球队进行磨合训练,因为当时的转会大门已经关闭,所以没有参加上半程的比赛,间歇期的转会市场一开,他就立刻加入了哈尔滨毅腾队,他的加入使得毅腾队左右两路两翼齐飞,进攻效率大大提高。进球后他脱下了球衣,里面印着“再难 也要坚持 共享”。虽然现在保级形势不乐观,但是再难也要为了梦想坚持。

  未来之星——哈尔滨毅腾青训营。毅腾一直致力于青训体系的发展,曾经培养出无数优秀球员,有人称毅腾为中国的阿贾克斯,至今效力于中超、中甲、中乙的球员有70多人,例如:83至84年龄段的季铭义、张耀坤、胡兆军、阎嵩等人,85至86年龄段的冯潇霆、赵旭日、吕建军、朱挺等人,87年龄段有于汉超、杨旭、戴琳等人,89至90年龄段的孙世林、王大雷、刘殿座、邱天一、张婧洋、李晓挺等人。这些球员都出自毅腾青训,可见毅腾青训为中国足球培养了无数人才。在哈尔滨毅腾去韩国拉练的时候也亲眼看见了韩国的青训情况,无论是训练环境还是训练科目都给哈尔滨毅腾的青训培养提供了不少好的示范。现在哈尔滨毅腾又开始了招募喜欢足球的6-12岁的小朋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哈尔滨毅腾也会培养出真正的哈尔滨籍球员闪耀在中国足坛。

  7月20日哈尔滨毅腾与贵州人和的比赛18:30开球,这是哈尔滨球迷期盼已久的夜场比赛,在哈尔滨的上场夜场需要追溯到2009年9月9日,国足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在没有夜场的赛季,哈尔滨球迷下午2、3点顶着大太阳,在阳光下暴晒看球,不少球迷因看球晒伤、中暑、脱水,再苦再难见证了哈尔滨毅腾从中乙到中超质的飞跃。哈尔滨球迷终于再次感受到夜场的魅力,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全场将近3万的球迷更是全部打开手机的闪光灯,形成夜空中最亮的星,照耀哈尔滨毅腾向前进的道路。在人群中又发现了身穿虎皮玩偶的和头戴唐老鸭的两位哈尔滨足球吉祥物球迷,在没有夜场的赛季,两位球迷曾经炎热暴晒的天气身体不适,现在凉爽的夜场也让他们“倾巢出动”。

文章关键词: 毅腾中国足球球迷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