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球迷小巴乔:8个月就在现场看球 随球队远征

2014年08月08日12: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巴乔一家小巴乔一家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一家又一次追随着舜天的脚步远征,远征鲁能大球场是我们送给小巴乔的假期礼物,也是在兑现我们给他的承诺。八个月就开始啃着磨牙棒在舜天的奥体主场看球,从牙牙学语到现在已经六年多了,他学会了与舜天一起战斗并且有了自己的偶像。自从上次远征上海后他就一直想跟着大部队远征,为了满足他的愿望并且为了让他体会在客场不一样的氛围,慢慢的学会在逆境中寻求机会努力拼搏的道理,我们一起加入了远征的大部队!

  此次远征虽然一场平局,但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几百号球迷从江苏各地赶来集结,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远征军声嘶力竭大家抱成一团发出鲁能大球场的一束强音。场上舜天将士奋起直追永不放弃,追平比分进球的那一刻客队看台沸腾了,我们一家激动的拥抱在一起。小巴乔远征收获的是书本上不可能学到的知识,他会慢慢的明白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要努力拼争,并且通过努力就会有收获!他会知道只要努力了哪怕没有胜利一样会得到大家英雄般的欢呼!

  小巴乔,我们不能陪你到老,但我们会陪你慢慢长大,这些都是你成长的印记,热爱足球的你尽情的去享受足球带给你的乐趣吧!舜天战斗!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中超中国足球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