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谈转会恒大传闻:不惧挑战 一切皆有可能

2014年06月15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2014年国内足球俱乐部球员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7日至31日开启。随着二次转会期的临近,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展开了人员调整工作。一部分教练、球员将离开中国,陆续会有新的教练、球员来华加盟中国俱乐部。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他将加盟广州恒大的传闻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不害怕新的挑战,在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近日,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表明热那亚前锋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几成定局,热那亚、广州恒大、吉拉迪诺基本达成协议,热那亚也在着手引进吉拉迪诺的替身博列洛,广州恒大要想成功引进吉拉迪诺,就必须再腾出一个外援名额。

  如果广州恒大在中超二次转会期要引进新外援,那么肯定要有外援离队。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吉拉迪诺对他将加盟广州恒大等转会传闻进行了回应,他坦言:“我不害怕新的挑战,就目前来说,我还是一名热那亚的球员,这里有一个非常好的氛围,而且,这里的球迷让我感觉到自己非常重要。在(转会)市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的新经纪人会为我来处理一切事宜,我对他有信心。”

  从吉拉迪诺的表态来看,他既没有否认将要转会到新俱乐部的可能性,也没有承认自己会加盟广州恒大。现在距离中超二次转会期开启还有20多天,如果广州恒大想签下吉拉迪诺,相关的转会运作还有充裕的时间。(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王志文获白玉兰奖视帝 孙俪视后邓超代领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学霸情侣同时考取美国名校(图)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