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钻石战中超不影响入国家队 看好德国登顶

2014年05月12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接受采访畅谈意大利国家队里皮接受采访畅谈意大利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专访时再次重申广州恒大将是自己在执教俱乐部层面的最后经验。在与广州恒大合作结束之后,里皮想再过两到三年会再次尝试执教国家队。另外,里皮认为迪亚曼蒂在广州恒大表现得很好,已经成为广州球迷的宠儿,不认可迪亚曼蒂来到中国踢球便不应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说法。

  在采访中,里皮不仅再次重申广州恒大将是自己执教俱乐部层面的最后一站,而且还透露自己仍然有可能执教国家队,他表示:“在俱乐部层面,广州恒大将是我最后的经验。在这之后,我想再过两到三年会重新尝试执教国家队。”里皮的表态也就意味着他在自己与广州恒大合作结束之后并不想就此结束教练生涯,广州恒大成为里皮教练生涯的终点站可能性不大。不过,里皮并没有透露自己将来打算执教哪支国家队。此前,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我还想继续延续教练生涯的话,我想我的选择是国家队,或许就是中国国家队,为什么不呢?”虽然法国人佩兰已经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但在多年以后并不能完全排除里皮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性。

  对于恒大阵中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里皮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他表示:“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做得很好,他已经成为这里球迷的宠儿,我们还没有谈过关于世界杯的话题。”而且,里皮不认为迪亚曼蒂会因为到中国踢球而不能再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力挺迪亚曼蒂再次成为意大利国脚,“不应对教练的选择进行评定,教练的选择应当受人尊重,迪亚曼蒂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已经有三年了,事实上,他来中国并不是限制他入选国家队的事情,普兰德利很清楚这一点。他在意大利踢球不能获得国际比赛的经验,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不应该继续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一部分。”对于看好哪支球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上夺得冠军,里皮给出的答案是德国队,并表示2006年德国世界杯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