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带全主力出征亚泰 声称亚冠中超每场都不放弃

2013年08月16日0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  因为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下周中即将开打,广州恒大[微博]本轮的比赛被提前一天举行。尽管大战当前,恒大还是带着全员来到长春,主帅里皮甚至强硬表示:我们一场都不会放弃。

  因为路途遥远,恒大全队在周三下午便启程赴长春。这一次,里皮甚至带上了全部队员,累积黄牌停赛的张琳芃[微博]也随队出征。里皮对此的解释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时间在一起,以备战即将打响的亚冠比赛。

  看上去,里皮已把重心移至亚冠比赛上,但他也并不准备放弃和长春的比赛。周一和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比赛,里皮让郜林[微博]和荣昊担任替补,很明显这是为打亚泰做准备。在里皮眼里,最近的几场比赛是一个整体,包括下周末的广州德比在内。据俱乐部官员表示,里皮已经做了完整的部署,并表示一场都不会放弃。

  赛前发布会上,面对是否会以替补应付比赛的问题,虽然里皮一如既往地回避了公布出场名单,但他不放弃的态度很坚决,“亚泰虽然现在是保级球队,但实力并不差,而且往往保级球队能发挥出更大战斗力,所以我提醒队员不能掉以轻心,至于比赛阵容,到比赛时大家就知道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