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们踢了70分钟好球郑龙很棒 恒大配得上胜利

2013年08月13日03: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广州恒大[微博]在全场比赛中都占据着优势,最终他们以3:0完胜。赛后,恒大的主帅里皮也表示,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里皮说,“阿尔滨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阵中有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前20分钟我们打得不好,20分钟之后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我们主导了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

  本场比赛,里皮让孔卡[微博]拉边,把中间的位置让给了郑龙,对于郑龙的表现,里皮说,“郑龙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开始是他不熟悉的位置,最后我让他回归熟悉的 位置上,之后表现非常好。”恒大首个进球是依靠角球配合,由穆里奇[微博]进球的,里皮也表示,他们在每周都会进行各种演练,穆里奇的进球只是演练的技战术之一。

  半岛晨报、海力网广州8月12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