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解说嘉宾调侃穆里奇牛尾巴判假摔 赞郑智技术

2013年05月01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已经提前一轮出线但要为锁定小组头名而战的广州恒大[微博]队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携手出线。BTV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主持人毛正宇和解说嘉宾孟洪涛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比赛在雨中进行,由于北京台一开始直播舜天比赛,恒大的比赛是在上半时比赛进入后半段后切入信号的。上半场40分钟左右,郑智前场左翼力拼对手,孟洪涛说:“郑智他的技术比一些韩国球员还要强,韩国现在玩技术的还真不多了。”对于全北现代队,毛正宇介绍说:“全北现代的局面是中国足球[微博]经常碰见的魔咒,打平就出现。”

  半场结束,毛正宇点评说:“从上半场45分钟画面来看,广州恒大在主场一直占据主动权,但很可惜没有进球。”孟洪涛点评双方上半场比赛说:“双方都是老对手了,也都没什么好保留的,当然打平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一个小组第一,一个出线,但上半场双方都非常拼了。”

  对于全北现代,毛正宇提出:“埃尼奥在前场有些孤单,全北现代前方没有跟他呼应的进攻点。”孟洪涛接着说:“恒大的进攻对埃尼奥和李东国[微博]都是限制,上半场见到埃尼奥防守多一点,恒大的进攻给了他很大的压迫。”此外,孟洪涛认为:“上半场的大雨对恒大有些限制,很多进攻看上去很有威胁,但由于大雨最后一下前锋没处理好,还是看好恒大的边路进攻。”

  下半场62分钟,穆里奇[微博]拿球作出漂亮的甩牛尾动作倒地了,裁判认定穆里奇假摔给了他黄牌,孟洪涛说起穆里奇的过人:“据说这是巴西人最擅长的过人方法,公牛尾巴和母牛尾巴还不一样呢,也不知道穆里奇这个是哪一种。”言归正传后,孟洪涛说:“穆里奇他这过一下后想从外面超车就很难了,人家后卫已经卡住了他不太好进。”

  第77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前沿巧妙漏球,穆里奇跟进单刀推射,球被崔殷城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毛正宇说:“球打在了横梁上,这是两个外援之间的世界级配合。”孟洪涛说:“穆里奇等的就是这样的机会,这个球可能对穆里奇来讲太轻松了,没有完全推上力量。”毛正宇说:“穆里奇5场小组赛打进6个进球,而且是每场都有进球,打上横梁非常可惜。穆里奇也是亚冠金靴的有利争夺者。”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恒大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现,孟洪涛说:“这样的平局对双方都能接受,两队携手出线。”(旺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