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确认签约澳大利亚国脚 敲定海外拉练地点

2013年01月11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山东鲁能[微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工作简报。在简报中提到,鲁能提到安蒂奇到任,球队将在本周末结束在海南的集训,之后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简报还确认与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签约,后者将在今天赶赴海南和球队会合。

  以下是鲁能官网公布的最新简报:

  本周要情

  鲁能泰山队开始第二阶段集训。1月6日,鲁能泰山足球队飞抵海南嘉德基地,开始进行第二阶段集训。本次共有28名队员参加集训。耿晓峰[微博]、郑铮两名国家队球员和刘彬彬[微博]、吴兴涵[微博]等6名国青队球员因参加各自国字号球队的集训未能随队前往海南。蒿俊闵[微博]、王永珀[微博]因伤未参加本次国家队集训。目前,王永珀随队在海南进行恢复性训练。西芒等几位外援也已于1月8日赶赴海南与球队会合,积极训练备战。

  公司领导和罗兰·贝格咨询公司会谈。1月8日下午,公司领导刘宇、韩公政一行在北京与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进行会谈。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为推动鲁能体育战略规划的进一步落实开展了实质性探讨。

  主教练安帝奇到任,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球迷见面会。1月9日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新任主教练安帝奇一行四人抵达北京机场,公司领导刘宇、韩公政等专程前往机场迎接。之后,刘宇、韩公政陪同安帝奇等人连夜飞赴济南。无论在北京还是在济南,安帝奇一行均受到媒体记者和球迷的热情迎接。

  1月10日上午,俱乐部召开主教练与媒体球迷见面会,共有50余名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参加。安帝奇与记者和球迷朋友围绕新赛季球队发展的有关问题认真进行了交流。见面会后,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副董事长孙可奇与安帝奇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当日下午,刘宇、韩公政带领安帝奇及教练组其他成员飞赴海南与球队会合。

  鲁能乒乓球[微博]女队获2012年乒超联赛第三名。1月5日,2012年乒超联赛进行了女团第二阶段半决赛第一轮的比赛,鲁能女队凭借出色发挥,客场3:1战胜八一冀中能源。1月8日晚,双方第二轮比赛在鲁能女队主场山东大学体育馆进行,鲁能女队2:3告负,大比分双方战平。1月9日晚,第三轮比赛中,鲁能女队继续坐镇主场,经过五盘激烈争夺,最终2: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憾失进入冠军争夺战的机会,获2012年乒超联赛第三名。

  鲁能乒乓球男队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1月7日,乒超联赛男团第二阶段半决赛第一轮比赛进行,鲁能男队客场1:3不敌上海金迈驰。1月11日,双方将在鲁能男队主场山东大学体育馆进行第二轮比赛。鲁能男队若取胜,第三轮比赛将于1月12日继续在主场山东大学体育馆进行。鲁能男队将全力以赴力争获得争冠机会。

  近期工作

  鲁能泰山队积极筹备第三阶段外出集训。鲁能泰山队在海南开展的第二阶段集训计划为期两周,本周末将结束训练返回济南。第三阶段集训初步定于土耳其进行,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球队内外援引进工作有序进行。安帝奇率领的教练团队将在紧张训练的基础上尽快熟悉球员,并提出队内调整和内外援引进的工作意见。目前,俱乐部已与瑞恩·麦克格文签约,后者即将于今日赴海南与球队会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