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战青岛里皮弃用三后卫:会安排最强阵容出战

  特派记者 李斌 本报青岛9月27日电  昨日在沈阳晋级足协杯决赛的广州恒大(微博),今日下午飞抵山东青岛。广州恒大在9月28日与青岛中能(微博)进行中超(微博)联赛第26轮的对阵,主帅里皮在经过奔波后表示球队的体能没有问题。

  球员还没到极限

  “我们马上就去场地做适应性训练,我要看看球员的身体状态怎样,因为昨天刚比赛完,这也是我考察球员最后的机会,我会安排我手上最强的阵容出战。”里皮在今日适应场地之前说道,他的球队在27日下午才抵达青岛,不过他并不认为足协杯赛事影响到了队伍征战中超联赛的准备。

  广州恒大在足协杯赛事中前所未有地使用了三后卫战术并启动轮换制,但里皮并不认为自己会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继续使用这一战术。“明天的比赛阵容,我还没有办法决定,我还需要在训练中看球员的状态,才能作决定。10天两万多公里的飞行旅程我之前应该是经历过的,但我想说的是我从来没经历过三天两战。不过球员还没到极限,我们昨天有些球员没有出场,他们明天会踢比赛,当然昨天比赛的球员也有一些会出场。”里皮解释说。

  里皮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青岛中能,当时意大利人指挥球队获得1比0的胜利。对于明天与青岛中能再次相遇,里皮认为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而对于记者所说的青岛中能的保级如同“1977年的桑普多利亚”,里皮则是幽默带过:“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如果赛前我们觉得比赛轻松的话,那么比赛中我们将会更困难。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更加不会看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任何对手都是值得尊重的。我记得当时(1977年)带队是降级了,所以我想我的建议不太好给青岛,我希望青岛队不会像当年的桑普多利亚那样。”

  穆里奇(微博)复出时间未定

  球队中的两个青岛人均在足协杯半决赛中亮相,姜宁(微博)登场45分钟并有进球,李帅(微博)带伤打满90分钟。今日上午,记者在机场偶遇李帅,李帅说:“倒霉,前天晚上适应训练的时候,突然又崴伤了脚,心里挺难受,还好能坚持比赛。现在感觉还好,脚上打了一针封闭。”到了今天傍晚,李帅依然出现在训练阵容中,看样子能在明天比赛中首发,不过里皮回避了这个话题。当记者问姜宁和李帅明天是否能够参加比赛时,里皮说:“明天你过来看比赛就知道了。” 

  尽管广州恒大先要在客场面对青岛中能,但10月2日广州恒大与伊蒂哈德的亚冠赛事第二回合才是焦点战。伊蒂哈德于今天启程前来广州,他们相对广州恒大前往沙特吉达的备战时间提前了两天。对此里皮不愿意多谈亚冠比赛的情况,“他们提前早一点来准备而已,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好说的。”里皮说,“穆里奇没有来青岛,他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允许踢比赛,我也无法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 诸学者质疑房产税扩围 称无法替代限购
  • 科技苹果地图背后:位置数据已成重要资产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上海双年展更新处境难 邱志杰吐槽双年展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