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后防铁闸无缘战国安 密集赛程令萨布利奇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7:17  足球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连续五轮不胜,长春“经开”的球迷越打越少,24日晚与江苏舜天(微博)一役,只有5000余人前往现场为子弟兵助威。虽然长春亚泰(微博)的球风与江苏舜天相克,但还是没有尝到胜果,六轮不胜了。而让这支球队雪上加霜的是,后防铁闸伊斯梅洛夫在比赛中领到一张黄牌,累计四张黄牌,无缘下轮客场与北京国安(微博)的硬仗。

  27日,长春亚泰兵发京城,29日挑战国安,30日转战青岛,备战10月3日与青岛中能(微博)的补赛。10月7日,再回长春迎战广州富力(微博)。如此密集的赛程让萨布利奇非常头疼,“在我的思维中,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可伊斯梅洛夫的停赛着实让急需一场胜利的萨布利奇有些捉襟见肘。

  中超(微博)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交锋13次,战绩为4胜2平7负,处于下风。其中,他们曾两次在京城全取3分,一场是2007年的1比0,一场是2009年的2比0。虽然北京国安目前与广州富力同积38分,列积分榜三四名,但在上轮与贵州人和(微博)的较量中,也损失了一名防守大将——马季奇也累计四张黄牌无缘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从停赛球员的位置上看,双方各有一名外援守将不能上场,实力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亚泰损失的是依赖度更大的主力中后卫。如果说主场战平江苏舜天让亚泰失去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先机,但并没有让他们彻底失去竞争的机会。“这场比赛很关键,因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摆脱困境,同时也可以拉近我们与北京国安的差距。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如果都取胜,此消彼涨中,我们可以重燃争夺亚冠资格的信心,毕竟,广州富力也是亚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队长王栋说。

  目前长春亚泰的总战绩是8胜8平8负,主客场战绩形成鲜明的对比,有人说,这是因为他们主场比赛时压力过大所至,但也有不同的声音,称这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很多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总能很容易抓住我们的失误,而我们却很难把握住自己的机会。我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从细节做起,弥补自己的缺点。”萨布利奇道出了其中的原由。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上海双年展更新处境难 邱志杰吐槽双年展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