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郜林黄博文破门穆里奇伤退 伊蒂哈德1-2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2: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01:35,2012赛季亚冠联赛1/4淘汰赛首回合展开一场焦点对决,中超(微博)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两届亚冠得主沙特伊蒂哈德队。第26分钟,穆里奇(微博)传中,郜林(微博)禁区内停球后爆射破门。1分钟后,伊蒂哈德由迭戈-索萨闪电扳平。第36分钟,穆里奇因伤被黄博文(微博)换下。第38分钟,巴里奥斯头球击中横梁,孔卡禁区内回做,黄博文劲射破门。半场结束,广州恒大客场2比1领先伊蒂哈德。

  伊蒂哈德在亚洲联赛中曾四次与中国球队交手,取得了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2004年亚冠1/4决赛伊蒂哈德先平后赢两回合淘汰大连实德(微博),2005年9月22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作客的山东鲁能(微博)队2-7惨败于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队脚下,总比分3-8出局制造了中超球队心中挥之不去的痛。本赛季亚冠中超独苗广州恒大远征沙特阿拉伯,面临高温和强敌的双重考验。尽管承受三线作战的重压,但里皮本场派出最强阵容目标自然希望能从客场全身而退。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打得并不保守。第3分钟,郑智前场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孔卡主罚到球门后点,冯潇霆(微博)头球摆渡到中路,穆里奇抢到落点劲射,球高出了横梁,一开场广州恒大率先制造威胁。第4分钟,伊蒂哈德发动快速反击,索萨接应中场球员直塞禁区前沿一脚捅射,可惜力度和角度都欠奉,杨君(微博)轻松没收皮球。但这次进攻广州恒大中路防守有漏洞,要多加注意。第10分钟,孔卡在左路巧妙控制球,吸引防守斜塞左路空挡,孙祥(微博)高速插上直接传中,可惜脚法把握不太好球直接出了边线。这个球孔卡传球非常巧妙。第11分钟,又是孔卡中路控制下球摆脱防守斜塞右路空挡,郜林高速插上直接传中,可惜球太靠近球门扎耶德出击将球控制下来。第13分钟,巴里奥斯中场拼抢受伤倒地,看情况伤势不轻,还好队医入场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第14分钟,孙祥左路长传找前场巴里奥斯,巴里奥斯摆脱防守突入禁区横敲中路,伊蒂哈德后卫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16分钟,伊蒂哈德快速反击,球转移到禁区右路空挡,努尔第一时间传中冯潇霆飞身将球挡出底线。伊蒂哈德右路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广州恒大后点漏人努尔直接侧身凌空射门,球高出了横梁。广州恒大开场之后后防不稳的情况依然存在。第20分钟,郑智中场转移到右路空挡,郜林高速插上回敲禁区高位,巴里奥斯故意一漏后点孔卡跟进直接选择远射,守门员反应奇快单拳将球托出横梁。这个进攻配合广州恒大打得非常流畅,巴里奥斯开场之后展现了不错的状态。第26分钟,广州恒大打出精彩配合,孙祥后场长传到前场,伊蒂哈德头球解围不远,穆里奇左路控制下球传中到中路,前点孔卡干扰了一下对手,后点郜林右脚一控左脚直接凌空射门,球直挂球门上角,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伊蒂哈德马上发起反击,刚过不到1分钟,索萨中路接应队友横传,摆脱上抢的秦升(微博)起左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第29分钟,哈尔比背后铲倒了穆里奇,从回放动作来看,这个铲球太过凶狠,穆里奇受伤不轻,队医入场治疗后穆里奇跑了一下无法再坚持了。第32分钟,李建华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前点郑智甩头攻门,球偏出了立柱。第36分钟,里皮用黄博文替补下受伤的穆里奇,穆里奇缺阵对于广州恒大前场攻击力有很多的影响。第38分钟,郑智左路起球到禁区中路,巴里奥斯头球甩头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在孔卡脚上,后者巧妙回敲中路高位,刚替补上场的黄博文跟进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第44分钟,伊蒂哈德前场左路转移到右路空挡,广州恒大盯人失误,哈扎济跟进突入禁区直接劲射,可惜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2比1领先伊蒂哈德队。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队首发:1-杨君、32-孙祥、28-金英权(微博)、6-冯潇霆、14-李健华、10-郑智、8-秦升、29-郜林、15-孔卡、11-穆里奇(第36分钟 42-黄博文)、18-巴里奥斯

  伊蒂哈德队首发:1-扎耶德、50-易卜拉欣-哈扎兹、21-哈姆德-蒙塔沙里、5-乌萨姆-艾哈比、16-穆什阿-赛义德、7-姆巴米、14-苏阿德-卡里里、4-图卡尔、10-索萨、18-穆罕默德-努尔、9-纳耶夫-哈扎兹

  (海马)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正视频播切尔西VS尤文 同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专题: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