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曝与申花续约条件 称德罗巴渴望被中国足球铭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6:33  新浪体育微博
乔尔谈在申花与德罗巴搭档乔尔谈在申花与德罗巴搭档

  新浪体育讯 中超(微博)第24轮,深陷股权纠纷的上海申花(微博)队主场3-0大胜辽宁宏运(微博)队,这场比赛申花队的亚洲外援乔尔-格里菲斯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却表现的异常活跃,伤愈后乔尔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近日乔尔在接受澳媒专访时谈到了德罗巴(微博)、谈到了申花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如今乔尔已经是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样的世界顶级前锋搭档,这自然会引起祖国媒体的关注。在接受澳大利亚《寰宇足球》专访时,乔尔首先便谈到了德罗巴在申花的情况。“迪迪尔在俱乐部很开心,而且他是那种值得别人去尊重的球员。尽管谁都不知道因为经济上的事情而会发生什么,因为那是超过他的控制之外的东西,但是他把中国当成自己的个人目标和自己足球生涯的新领域。”

  乔尔同时也透露了德罗巴想要全心全意为申花效力的愿望,他想被铭记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中。“7场5球的表现让我很吃惊,我真的没想到他是如此的渴望在中国取得成功,但是他的表现证明了他就是这种人。他对每场比赛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欧冠决赛还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他渴望进球而且他也渴望能有各种正确的原因让自己被中国足球所铭记,能让他继续留在俱乐部是件好事。

  德罗巴来到申花队之后,阿内尔卡的地位受到冲击,但法国人并没有为此担心反而状态越来越好。谈到阿内尔卡时,乔尔就表示,“尽管绝大部分注意力都被迪迪尔吸引走了,但是德罗巴也为他分担了不少的压力,阿内尔卡重新回到了正常的比赛状态中,他经常为球队创造进球机会。”

  在德罗巴加盟之后,申花近来取得了2胜5平的不败战绩,乔尔直言如果德罗巴赛季初就加盟球队的话,申花现在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延续我们过去6场比赛中的表现的话,在度过了联赛开局阶段的可怕局面后,我们不断进球而且在比赛中也打出了漂亮足球,尽管现在排名第9,但是我能看到我们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而这也是我们的目标。遗憾的是赛季初德罗巴还不在队中,否则我们的目标恐怕是联赛第一。如果我们球队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的话,下赛季我们就将取得巨大成功。

  乔尔本赛季与申花签订了1年合同,在之前接受澳媒采访时乔尔表示下赛季将会澳超踢球,不过现在乔尔又透露了与申花有续约的可能性。“如果仍然有机会的话,很显然我会认真考虑这种可能性的,尤其是我们最近这段时间踢球的方式,如果这支球队能得到完整保留的话我就能看到明年的希望,因此我会很高兴能继续留在球队中效力。尽管有时候我更喜欢回到家乡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现在并不急于做出决定,我会视情况而定。

  乔尔最后也谈到了在国安(微博)和申花的区别,“这种经历是完全不同的,在国安我的位置是固定的,因此我从来没有受伤而且会经常取得进球。但是在申花我却被放在了边路,德罗巴才是进攻的核心,而这也是很容易理解的,毕竟我很难与这种水平的球员竞争,因此这也让我更多的投入到了组织进攻当中。而且我们也配合的相当好,上周六与辽宁的比赛恐怕是我最近3年时间里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在场上的角色注定少不了更多的跑动和拼抢,而这也与单纯突在前面是完全不同的,不过有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在身边,也就变得更容易了。”

  (邰晓鹏)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12306订票排队系统效率低下 被指存漏洞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知名小学10万赞助费只收对公支票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